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絕不認輸"-EP7 & 8 剪輯 with "眼淚落下"


"Can't Lose" (지고는 못살아 ) Yoon Sang Hyun & Choi Ji Woo Ep 7 & 8 Cut in "Tears Down"



--> 眼淚落下 is from 韓劇 49日 OST


延亨宇: 我只有李恩在
李恩在: 我的重心就是延亨宇

這樣子的一對夫妻, 還是要走上訴訟離婚的路......



本身離婚的事務長 對 恩在 說:

"你結婚後過的很辛苦吧

   我知道

 

但是  離婚後  會更辛苦

所以我不希望李律師離婚

離婚後

會很孤獨的......"


 

一心只想離婚的李恩在

這種話是聽不下去的

恩在在此時   只會覺得

這段婚姻如果再繼續

她會過得更孤獨


難怪有人喟嘆
一個心靈相通的伴侶,
勝過一個地址相同的老公



同場加映 :
EP8 裡有個對話如下,

延媽對李媽說:長了腦袋不是來燙頭髮用的

金抽抽也對奧斯卡說過:你長了顆腦袋是來顯高的嗎?


我是以"密花廢人"的精神活在"絕不認輸"的世界裡啊


Great MV from Angela / YSH IF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