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絕不認輸"-EP9 & 10 剪輯 with "轉身之後"



"Can't Lose" (지고는 못살아 ) Yoon Sang Hyun & Choi Ji Woo Ep 9 & 10 Cut

 

 

 

李恩在想離婚的的最大理由,

就是覺得結了婚還是孤單, 比單身還累

延亨宇只會去關心別人行俠仗義,

即使他是個好人, 在眾人面前, 他真的是個好人
 

把李恩在當女兒看待的事務長出來當證人了

李恩在無法理解對她如父親的事務長竟然站在延亨宇那邊

事務長出來當證人是好意

希望李恩在把這些看來似乎不是很嚴重的離婚理由撤銷


男人永遠不懂女人在想什麼
 

法庭上的辯論:

:你不是不知道我結婚後有多累多辛苦, 事務所營運都是我一人在扛?

事務長:那是因為原告愛被告

:事務長!!!

事務長: 那是你自己跟我說的啊

:我現在已經都混淆,這是不是愛

 

再多的愛, 也經不起柴米油鹽醬醋茶的折磨

夫妻不在同條船上打拼,是令人心寒的一件事

 

兩個人的事情已經沒有頭緒
婆婆和岳母還在此時給雙方致命的打擊

恩在把婆婆給事務所的週轉資金退回
婆婆非常不高興地說
覺得恩在太固執,愛面子
如果我們亨宇娶了有錢人家的女兒
他就可以高枕無憂的做他自己喜歡做的事
根本不用為了事務所的營運擔心


岳母心疼地對女婿說
我們恩在婚前是多麼能幹,多麼精神,多麼會賺錢
為什麼我現在聽到的是她如果再跟你繼續這段婚姻
她會更孤獨

所以

延辯 決定放手了

李辯要離婚, 那就離吧

如果 李辯可以回到結婚前的明亮動人意氣風發

一向堅持不認輸的延辯

放棄訴訟, 同意李辯提出的離婚理由

----離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