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

*"絕不認輸"-EP5 & 6 剪輯 with OST"정든거 아시나요"




"Can't Lose" (지고는 못살아 ) Yoon Sang Hyun & Choi Ji Woo Ep 5-6 Cut 정든거 아시나요

 

Angela 太會做 MV, 讓我發懶寫筆記
重要場景&對話 ,通通剪輯在裡面了

 


EP6
的結尾

法院協調庭上

 

李恩在said:

我不懂愛

要是知道真正愛一個人的方法

該有多好

我一次也沒有真正愛過我的丈夫

 

聽在已經瀕臨火山爆發的延亨宇的耳裡

妻子的懺悔

卻變成在法院佯裝弱者演戲的伎倆

 

延亨宇said:

謝謝你告訴我不知道的事實

你如果是真心反省?

怎麼能做到這麼傷人?

別在這裡演戲

利用別人的同情心變成對你有利的情況

非要做成這樣才能離婚嗎?

我在也忍不下去了

不用在這裡調停

直接進入法庭訴訟吧

 

<偶真的有被延亨宇暴怒給嚇到,第一次看到大叔演這麼生氣的戲啊>

 

Great Great Great MV from Angela/YSF IFC

2 則留言:

  1. 恩在言語猙獰了五集多, 卻在 EP6 的結尾, 讓我同情, 這倆個要回頭似乎很難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兩人個性都絕不認輸的情況下,要回頭似乎很難
      但如果,彼此還有"愛", 可能還會再結一次婚吧......

      這兩隻, 真的很難搞, 把結婚離婚當兒戲玩耍,累死身邊一堆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