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絕不認輸"筆記本--EP1--3




<
男廁裡的對決>

這裡有夠好笑

只不過,韓國女人喜歡踢男人的小腿嗎?

SG的羅琳也一直這樣踢金抽抽的ㄟ

 

延律師追到廁所裡了

李律師死不低頭

但是到後來才發現, 李律師進的是男廁 #$%......
火大的她, 踢老公出氣
 

富二代的老公,只想當個幫助窮人的正義律師

,所以不愛賺錢,應該說是賺不了錢

 

嗜錢如命&拼命賺錢的老婆,希望老公不要老是花她的錢去幫助別人,

可是這樣的希望常讓她感覺自己是個壞女人,

  

 

結婚前老婆的確是這麼說的: “錢我來賺,正義就由你負責了

但老公一再地免費辯護,讓老婆對於事務所龐大的開銷終於抓狂

 




所以
, 再次爭執後

延律師錄下了他的心裡話(看來這錄音筆, 對往後的劇情絕對有重大影響)

 

2011.07.26

結婚紀念日快到了

但是說要對我伸出手的李恩在卻消失了

如果以前的李恩在再度出現的話

那該多好啊


 

延律師的無奈名言就此產生

結婚 , 有種會把人的魅力變成缺點的能力~~

 

 



 

<李恩在--以酒醉之名, 施行暴力之實的女人>


看到後來才知道
原來恩在在沙發上翻身的一巴掌是故意打的

亨宇可能被家暴的經驗多了

還會故意躲在門邊看老婆出糗

這段…..超好笑   


 

 

 


<延亨宇--
會做pro級早餐的男人>


恩在昨晚喝醉酒
,宿醉醒來卻看到老公滿桌的早餐

亨宇:不要堅持你無謂的自尊心,過來吃吧, 宿醉的胃很難受吧?

恩在:既然你這麼說,那我就勉為其難的吃吧

 

其實恩在是喜孜孜地去吃早餐的

(恩在你很笨ㄟ, 如果是我,我會繼續張下去,hahaha)

結果恩在在白飯裡又看到了她又愛又恨的土豆

 

亨宇:你常常這土豆和昨天有啥不一樣? (延律師真的是找死)

恩在摔湯匙:我以後不要吃土豆了


這段影片還上韓國新聞, 因為大叔以前開過餐館
所以我們都不覺得他會煮飯有啥稀奇的說 



 

<為了土豆爺爺的延律師耍手段3部曲>

 

手段1:討厭開車的延律師, 主動開車載老婆上班

(,阿就在同一公司上班,應該是共乘才能減少首爾的塞車狀況啊!)

 

手段2:貼心幫老婆繫安全帶被老婆打手

 

手段3:想起婚前的帥氣倒車對女朋友有用,對老婆已經失效了,還會被恥笑(婚前婚後真的大不同)

 

 

反正,延律師堅持要免費幫土豆爺爺辯護到底

李律師是死都不答應

兩人就很幼稚的結束爭吵

這一段都有徐東燦的影子浮現, 中毒好深啊

2 則留言:

  1. 我一看到錄音筆就覺得一定是伏筆,也許是日後挽回婚姻的"證物",
    尹先生常常告訴粉絲,他每天都自己煮早餐吃,"一個人"...
    幹嘛強調啊?怕我們誤會家裡有藏誰嗎?XD
    那床戲...是用想像力演出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姐不要激動啊!
      雖然我沒看過冬候鳥, 可他裡面不也是演人夫嗎?
      聽說也演的蠻好的......

      超愛每一個錄音筆的片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