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絕不認輸"筆記本--EP1--2


<灑脫的女人 & 龜毛的男人>

:我出差的時候你一個人住的嗎?

:不然勒? 還要跟誰住嗎?

:一個人能把家裡搞成這樣?

 

延律師繼續說教下去, (我覺得他真的是活太久了)

延亨宇:

妳準備律師考試的時候,沒有唸過環境法嗎?

任何人都有生活在乾淨舒適空間的權利

 

妳真是一個灑脫的女人

反正是要放洗衣機的, 就全部都絞在一起洗

反正都要丟垃圾筒的, 就不用垃圾分類的丟一起

反正都是要喝水的, 就減少要洗的杯子

 

我怕你太忙忘記, 都還幫你做便利貼

 

洗衣機:衣服記得分顏色

垃圾桶:垃圾記得分類

廚房水槽:杯子們在等你來洗

 

 

 

以上, 延律師的表現看來是不錯

真的是太貼心了

不過我想,李恩在更喜歡你把嘴巴閉起來

幫她把家事做完

 

說實話,
李恩在是真的有點把家裡搞過了頭

但是,處女座的延亨宇也是嘴巴愛嘮叨欠扁,

所以李恩在會反擊不是沒有原因的

 

想也知道,戰爭又開始了

:你不知道我這樣還跟我結婚嗎?

:戀愛時候以為這個是大方

    沒想到結婚以後這叫亂七八糟

:要是不喜歡,那就離婚啊

:你又來了

:還敢說我,連錢都賺不了的人

 

講到錢, 應該是夫妻之間的致命傷

貧賤夫妻百事哀

李律師,這句話真的不能隨便講出口的說~

 

 

 

 

<對於爭吵…,男人放水流,女人繼續”>

  

延律師有個好處

昨天的爭吵,會留在昨天,往更遠的地方看去(3句是我自己把徐東燦的話加上去,)

所以他半夜默默地把像子彈打過的家裡打掃完畢
起床後還會做早餐



 

 

  

溫馨甜蜜的時刻不少

不過爭吵久了

再多的愛情也會消失殆盡......


 

 

<各自發洩的老公和老婆>

彼此經常因為個性不合暗自痛苦

老公靠打拳擊發洩

老婆則是到酒吧找酒保買醉(感覺那酒保想當小三啊, 是個危險人物)

 

 



<
土豆爺爺>

感動很多網民的土豆~

爺爺的三顆土豆(馬鈴薯), 訴說著對法律無知的中下層階級生活的悲哀

還好有延亨宇這些免費為他們奔走爭取權益的公益律師願意挺身而出

 

 

延亨宇為了幫土豆爺爺打這場官司

回事務所時還低聲下氣討老婆歡心,

希望她能贊同免費幫土豆爺爺上訴

 

 

尹大叔是眼神君啊!
在這裡我覺得李律師的眼神早就註定輸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