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絕不認輸"筆記本--EP1--4

<婆婆和岳母的初戰爭>


延律師有個愛炒樓的有錢媽媽

李律師有個脾氣跟她一樣火爆的賣麵媽媽

就這麼巧的

有錢媽媽想買下賣麵媽媽跟人承租的店面

但因李律師和賣麵媽媽斷絕關係(原因還不詳)

所以男方都無人見過岳母

 

賣麵媽媽一言不和就往有錢媽媽脖子掐下去

真是有夠恐怖的

這下結下樑子了


 

 

 


 

<婆婆夜闖家門>


延律師的有錢媽媽不是好搞的

有正義感的兒子不喜歡她這種利己害人商業行為, 從來不幫她訴訟

想省下律師費的延媽媽就找上了媳婦

沒想到媳婦比她更愛錢, 公私分明地要婆婆付律師費

婆婆講話都很一針見血: 朋友說的沒錯,媳婦的老公不是兒子啊

聽到媳婦要她付律師費時,

婆婆:所以我說我不喜歡能幹的媳婦

李律師:婆婆你是在誇讚我有出習嗎?

我覺得婆婆快要氣得中風了

 

有珍你真的變成搞笑咖……..

 

 

 

 

 

<保險套之爭>

大叔在製作發表會上就有說

他上輩子應該是救了國家的大恩人

這輩子才能和智友公主拍戲當新婚夫妻

 

為了保險套的存貨, 兩個人又吵翻天

這段在預告就已經讓大家笑到飆淚

 

 

李律師:沒有要念我嗎?我跟你媽說謊了

延律師:我媽天生就有讓人家想避開她的本領

李律師:這個bobo謝謝你 ,第一次讓我有先生跟我是同一戰線的感覺

然後就天雷勾動地火

 

延律師一邊在找保險套,還可以依邊唸李律師抽屜都不整理,

真的是本性難改, 一以貫之, 沒有偏離劇情設定

詳情請看官自己看劇去吧, 我不寫了

 

 

 

 

 

<律師的職業病---喜歡寫判決書—so sweet>


結婚紀念日當天
貼在冰箱上的 <判決書>~~外加 延律師的愛心西式早餐

 

原告  賺得更多--李恩在

被告  賺不到錢--延亨宇



原告
賺得更多”  在過去的一年理
為了要配合
賺不到錢的被告  

原告很辛苦

 

 

李律師這樣被哄一哄就很高興

女人嘛, 有時候這還有點管用
不過我覺得延律師你的早餐有點假ㄟ

看起來是飯店早餐的外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