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Yoon Sang Hyun--Summer Eyes



大叔今年二月剛發第一張日文專輯,六月又發第三張日本單曲,

嗯…. 很好


還收錄了我最愛的
”凝望”  & “愛情沒有辦法” 這兩首韓語歌

聽到了我的心聲
給他一萬個讚
~~

 

 



尹相鉉第3張日本單曲「Summer Eyes2011/6/8發行

fromYSH字幕组】尹相铉-Summer Eyes中字



2 則留言:

  1. Dear Joyce:自從媽媽生病以來,就沒有跟妳一起出國痛快的吃&玩真是便宜了Sofi,竟然跟
    妳去我愛的日本&香港還跟妳睡!9月想跟妳一起出門但又想著媽媽,天ㄚ我該怎麼辦才
    好????? 我的Boss今天出門去了,全家去澳洲玩14號才回來,真是太幸福了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boss也會來這裡ㄟ,請小心言論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