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Pasadena--Hashi, 箸



所有菜色裡面,我最愛的是這個--玉荷包果凍+藍莓棉花糖
我上輩子應該也是隻螞蟻來著......




這兩個月老是這個病那個病
先是閃到腰, 竟然是靠打針吃藥好的
然後一直感覺眼睛要瞎掉了,看了一陣子眼科,做了幾次檢查-->甚麼碗糕都沒有
再來,又是一陣感冒發高燒,燒到感覺自己腦筋要短路
一副病懨懨的我,更是宅到不行,哪裡都不想去
更別提要寫堆積如山的箱根+大阪+京都+澳門遊記了

這個讓人快要融化的豔陽天,因為五姨約媽媽吃午餐,請我們當陪客
不然,偶才不想出門ㄟ

於是,四個加起來超過兩百歲的兩對姊妹花
五姨&媽媽 + 我&Lucy  就這樣坐在剛開幕的 Pasadena 日本料理餐廳:箸

吃甚麼其實不重要
看著這些老人家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享受退休生活
真的是我們這些後輩的福氣!!!

阿姨們和媽媽都很會安排自己的生活
除了幫忙帶孫子(我阿母則是少了這項工作......,我對阿母不錯吧~)
會去運動/上課
會出門打牙祭/會出國增廣見聞
生活過得比我還多采多姿
在她們眼裡, 我是標準的"奧少年"~~


30年後, 我和 Lucy 到五姨和媽的這個年紀, 能這樣悠哉的吃嗎?
真是心驚驚......











4 則留言:

  1. 親愛的,妳放心啦!我會在恆春等妳,我爸說要曬黑一點才健康,所以我媽現在很黑啦!

    回覆刪除
  2. 我也要去恆春~ 可是我不想曬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直在高雄沒有動,可我也不要曬黑啊,
      我已經是黑白郎君了,右邊白,左邊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