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Le Creuset 新貨入荷



生氣的時候
抓狂的時候
錢包就遭殃了(不是拿 LC 來砸......)

這幾天發生一件讓我七竅生煙的事, 氣到在發抖......

所以一口氣買了
一組   瓷器迷你愛心烤盅組3入
一組   瓷器迷你圓形鍋3入
一個   迷你愛心烤盅
一共七個, 藉以發洩


不過我還是有點理智的
因為是   (1)打了極低的折扣  和  (2)加上有禮券付了一半的錢
不然, 就顯得有點失心瘋了



遇到漸層色澤的物品, 我就乖乖投降,
都是媚惑人心的珠光色澤, 有  珠光粉藍/珠光粉綠/珠光粉紅/珠光粉紫
挑了我最愛的藍色, 不敢再流連下去......



小到不能再小的迷你愛心烤盅~, 有  粉彩紅/ 粉彩藍  兩色
我如果烤個布丁, 應該三口就吃完


改天應該讓我所有的 LC 來個閱兵大典......
看著色彩豐富的LC, 希望我要早日走出來啊......

4 則留言:

  1. 這樣發洩情緒的方法 經本人實驗過後 挺不錯的 情緒紓發的出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haha~
      怕你實驗樣本數太少, 我也加入實驗的行列啊

      刪除
  2. 藍色選的好阿 大師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