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漢來 45F 鐵板燒


<真可惜下雨了, 不然可以看到蔚藍的天和海港連成一片>


下著大雨的傍晚,有倫請客,
我和薇薇安阿姐, 來到這裡吃"無料"的鐵板燒喔
因為"無料", 而且我們遲到, 所以不知道到底點得是什麼套餐? 
只知道吃的很滿足啦~



百香果醃木瓜~

不知道在三八什麼, 那天就不想帶 GRD3出場 ......, 因為想好好吃ㄧ頓飯吧~

下面是三道前菜, 樣樣精彩~

前菜1--干貝



前菜2--鮭魚



前菜3--鴨肉



令我懷念的海鮮清湯, 喝得出來是真材實料熬煮的海鮮清湯
口齒留香~~, 還有鮮蝦/鯛魚/干貝/小卷......



為了後面的菜&胃  著想, 這香蒜麵包~, 就被打包回家了



淋了芒果優格的沙拉+鴨肉片



鐵板燒正式上場
我最愛的蝦子和干貝來了~~


背面也要來一張,  看看著厚實的肉質~

鳳梨更帶出蝦子和干貝的鮮甜, 鐵板燒的功力把汁都鎖住了



下面才是主角的 菲力牛   和  丁骨牛, 
竟然被我拍的最不清楚 (汗 ing )
因為小的我腸胃極度不適一整天了, 所以我的進餐速度遠遠落後其他人
只好 拍一張留念的照片 便作罷

juicy, juicy, juicy~~ ,  怎麼這麼軟嫩啊       


之前聽同事說鐵板燒份量相當多, 讓我和薇薇安頗期待
結果, 這時甜點盤卻已悄然上場, 讓我們嚇了一跳......

那杯可是 哈根達斯的草莓冰淇淋喔
右邊的煎香蕉, 讓我又驚艷了一次~~~


偶是非常討厭吃香蕉的輪
可是這個師傅在我們面前表演的煎香蕉
真的是讓人刮目相看

就只有裹了麵粉和糖, 就在鐵板上煎了起來
嚐起來的口感, 完全變了樣, 如果矇著眼睛, 絕對猜不出來它是香蕉~~
是起了啥物理變化???  有點像軟乎乎但不黏牙的麻糬嗎...... 



一群老人晚上其實並不想吃太多, 但是又嘴饞
也是聽同事說這裡有令人讚嘆的櫻花蝦炒飯
就央求師傅表演功夫讓給我們欣賞

這道"櫻花蝦炒飯"果真是拍手叫好的完美ending

只見師傅手腳俐落的不停在鐵板上翻炒平白無奇的米飯
當然櫻花蝦的貨色高檔也是功臣之ㄧ, 其餘就是  平凡的雞蛋/蔥花/紅蘿蔔

可.......這可是粒粒分明, 清爽可口
吃在嘴裡會啵啵啵啵彈跳的炒飯啊

How can we do like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