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澳門--澳門四季酒店下午茶



這是四季酒店promotion贈送的下午茶, 活動內容是入住三天兩夜, 可以享用免費的下午茶一次& 免費的兩次早餐~
下午茶一客可是要MOP210.-  還要加10%服務費喔~




所以, 我和蘇菲就來到華屋這裡當"偽貴婦"


四季酒店就是一整個優雅, 和去年入住威尼斯人酒店的吵雜寬闊豪氣大不相同,
雖然兩家是同一集團經營, 而且兩家還像連體嬰般的緊臨在一起.......
兩者的fu真的差很大, 我覺得唯一的相同點就是----沒有free wifi就算了, 還沒有free internet



我們想要有著戶外的照明, 因此要求窗邊的位置






大概十一點到達飯店check in, 當時只覺得天氣燠熱難耐
兩點半下午茶時間開始就來報到,
沒想到, 剛上點心沒多久, 就傾盆大雨, 斷斷續續一直到我回台灣為止
庫倫太說我怎麼每次去港澳都下大豪雨, 想想也是厚...... , 啊我也沒辦法啊







GRD3 上~工~囉~~~



正確的英式3層下午茶是有用餐順序的
要由下至上,  先鹹後甜, 最後是鬆餅SCONE

一看到甜點就餓的我, 是看到喜歡的就拿起來吃, 根本不管用餐禮儀
(請對偽貴婦不要有太多要求)

尤其蘇菲還不愛吃甜的東西ㄟ, 就讓我通通掃光了










其中我最愛這一款,  上面是不知名的 莓果 (烹飪科的蘇菲都不曉得了, 我也不用追究了)
中間層是奶酪
最下層是浸在酒裡的蛋糕 





這個是血腥瑪麗,  我從來沒喝過, 真是聳到爆
辣辣的~ ,
上面的芹菜棒很正點




這兩個果醬和奶油很討厭ㄟ 
都是我的最愛, 為了要把這兩杯吃完,  我也狠狠地搭配著啃掉兩個SCONE 
這兩個果醬和奶油很討厭ㄟ 都是我的最愛, 為了要把這兩杯吃完,  我也狠狠地搭配著啃掉兩個SCONE  這兩個果醬和奶油很討厭ㄟ 都是我的最愛, 為了要把這兩杯吃完,  我也狠狠地搭配著啃掉兩個SCONE  這兩個果醬和奶油很討厭ㄟ 都是我的最愛, 為了要把這兩杯吃完,  我也狠狠地搭配著啃掉兩個SCONE 


其實主角是 SCONE,  奶油和果醬是配角  ,  好啦, 三種都是我的菜啦


下午茶裡的主角--TEA, 都被我晾在一旁了
我點的是"檸檬馬鞭草"
想說吃了這麼多甜點, 得要喝點減肥削脂茶






滿是烏雲的天空 
還好此時正躲在四季酒店吃下午茶
不然要是人在外面, 即使是撐傘也是落湯雞一枚
但是窩在這個很舒適的環境裡, 跟著好友喝茶吃甜點聊聊天
伴著我愛的下雨天
那一刻, 真的覺得很幸福 ~~



間歇性的狂風暴雨,  像是颱風來襲一樣的恐怖
這裡是下午茶的戶外用餐區
那些布沙發,  通通遭殃
看到這樣, 真是替工作人員感到頭皮發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