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港澳行--19--九記牛腩+泰昌餅家+檀島咖啡

2010.06.24 港澳行......, 這是過了大半年才補的遊記, too ,  , 真的是快忘光光了......


原本行前安排今天一早要到蓮香園喝早茶
一切是人算不如天算
香港下豪雨+4個人倒了3個掛病號 
真的到達中環, 已經是傍晚囉


上次清明節到香港, 九記恰巧關門公休
這次冒著風雨前來, 我卻是病厭厭沒有胃口......

我們是傍晚5點到九記, 還好有位置......



<上湯牛腩伊麵, HKD29.->



<咖哩牛筋腩伊麵, HKD29.->



我真的忘了這個是什麼菜? 高麗菜? 西生菜?


還好大雄有拍這一張
不然我真的回想不起來 


切記有最低消, 很難兩人合吃ㄧ碗,
一碗的份量又很多
我沒吃完, 好可惜


帶著她們到 H&M , 我真的身體撐不住
只好到 自己一人到 檀島咖啡 坐著

既然坐在店裡, 就得點東西
我頭痛到要吐
還可以點了下面這三樣東西 

haha, 同事最愛說我: 寧願吃到死, 也不要沒吃到 (確切台語我忘了, 但大概是這個意思  )




在翠華沒吃到的菠蘿油~~



我最愛檀島的蛋塔 , 號稱有192層酥皮~~~
每次都會買2盒帶回來家裡吃



在尖沙咀天星碼頭等渡輪時
碼頭的商店街裡有泰昌餅家
它最出名的是蛋塔  , 連彭總督都愛的要命~~


我們當然沒有放過泰昌, 在上船前買了幾個嚐嚐

以下純屬個人觀感
我本身還是喜歡檀島的蛋塔, 因為塔皮的關係吧  

<這是泰昌的蛋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