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秘密花園OST-奧斯卡(尹相鉉)-眼淚的位子/眼淚座



羅琳對金抽抽說過

世界上有些事情,  不知道知道要好,  你的存在就是前者...

 

看來秘密花園的製作單位相當了解這種心理

1/15,1/16都已經是SG的完結篇了

竟然沒有預期的在 1/13還蹦出尹大叔將以OSCAR的名義出專輯的新聞

真是太給力了!!!    YA   YA   YA~~

 

不過搞不清楚

到底是  尹大叔在韓國推出自己的首張專輯?  還是秘密花園原聲帶第6?

OMG!!! 哪齣電視劇的原聲帶可以出到第6?

可見SG真的是超火紅的    老喬有幸因大叔而恭逢其盛 (還是要誇大叔會挑戲 呵呵)
 

 

 

這首眼淚的位子/眼淚座    戲中的肖恩寫給OSCAR唱的歌

描述劇中OSCAR對尹瑟的感情

這兩隻在戲裡就是愛搞彆扭    用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來形容他們最適合了

 


曲名:
눈물자리 (眼淚的位子)
演唱:오스카    (奧斯卡/尹相鉉,就是大叔自己唱的啦)


 


夜空中閃爍的那顆星星

如同孤單的我

為傷心的愛情而後悔

成為傷心的眼淚座

 

 

**

如果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

回到我們不曾相識的時候

不會傻傻地讓你離開

絕不會讓它再重來

 

流淌的眼淚裝滿星空

若能照亮充滿思念的心扉

當你能看到充滿悲傷的星星

或許能原諒可憐的我

** repeat

 

我們的距離比星空還遙遠

無法觸及彼此的心扉

再哭泣多少次  再填滿多少

才能浸在你眼中

你可否知道我的心

 

<原創翻譯:尹相鉉國際後援會>
   thanks to YSH IFC

2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這有沒有MP3檔
    想下載來聽..有的話可否傳給我...
    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前天已將連結網址寄給你
      請查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