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秘密花園OST-奧斯卡(尹相鉉)-Liar


 

一開始在SG EP3 看到奧斯卡在練舞時唱這首歌,曲風很輕快,但我就很想笑

尤其尹大叔在片中還邊跳邊掀衣服,

據事後採訪,大叔說原本他想學偶像歌手衣服,

但想到戲服太貴,還是作罷

 



<
奧斯卡SG EP3 跳舞剪輯>

<尹相鉉國際後援會www.ysh-0921.com>

 

還有記者問到,如果在現實生活中,大叔能住在戲中奧斯卡這樣的豪宅的話,他的感想是….(類似這樣的問題)

大叔回答說:只想到住在這種豪宅,電費和暖氣費應該很貴吧!!!!

 

不過我覺得最令人噴飯的是,SG播出之前,有個製播發表會,主持人訪問大叔,如果可以像戲中這樣換魂,他最想換誰?

尹大叔:玄彬

主持人:為什麼?

尹大叔:因為玄彬很年輕啊!(玄彬小大叔10歲耶,替大叔覺得心酸了起來)

主持人:如果只是因為年紀問題,那你應該和王錫賢換魂吧!(忘了王錫賢是誰嗎?請看最下面!)


 

<奥斯卡 SG EP9 跳舞拍攝花絮>



<from:尹相铉中文网www.yoonsanghyun.org>

從沒聽過尹大叔開口唱舞曲,還得邊唱邊跳(大叔跟我一樣是上了年紀的人了耶)

這次在秘密花園飾演韓流明星奧斯卡,除了可以過足戲癮,可以嘗試不同歌路,

還可以站在演唱會舞台上唱自己的歌,

雖然當個男二,大家都知道,只要可以唱歌,大叔都不會有怨言的

不過這個髮型很,有網友說這是泡麵頭,真是笑翻了!!!

 

 

曲名:Liar
演唱:오스카    (奧斯卡/尹相鉉,尹大叔首支舞曲喔)

 

Let me go way   愛情是no way

現在已經沒有愛情  沒有眼淚

Let me go way   愛情是no way

再也沒有留戀  沒有不捨

 

…………………….

離開我

………………………..

愛情都是謊言

 

要忘記  要擦去

一直愛到現在的你的樣子

要送妳走   要推開妳

現在開始  要忘掉你生活

 

(妳是壞女人  是拋棄了我的女人)

再次見面你還是會傷害我

(妳是壞女人  是拋棄了我的女人)

我們的緣分就到此為止

 

Let me go way   愛情是no way

現在已經沒有愛情  沒有眼淚

Let me go way   愛情是no way

再也沒有留戀  沒有不捨

 

不要想重新挽留我

我們的愛已經破碎

不要想用眼淚說服我

我不會再相信你的話

 

(妳是壞女人  是拋棄了我的女人)

再次見面你還是會傷害我

(妳是壞女人  是拋棄了我的女人)

我們的緣分就到此為止

 

Let me go way   愛情是no way

現在已經沒有愛情  沒有眼淚

Let me go way   愛情是no way

再也沒有留戀 


<原創翻譯:尹相鉉國際後援會>
thanks to YSH IFC




王錫賢就是我!!!

2 則留言:

  1. 我也想跟金抽抽換魂....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啦
      金抽抽要入伍去海軍陸戰隊了
      而且,車帥在等妳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