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久違的嚴冬~


<photo by Galaxy S i9000><七彩寶石>


這幾天家裡沒大人, 趁著外出買電腦, 自己跑到順億用餐
之前都點"鮪魚蓋飯" , 想說今天試別種菜色看看
這是媒體常報導的"七彩寶石"


<鮪魚頭丁味增湯>
一碗才20元, 我覺得最超值的就是這滿滿的鮪魚頭丁, 討厭吃魚的我, 願意主動來喝魚湯~~
湯碗裡的豆腐 & 鮪魚頭丁 多到我沒有地方用湯匙舀湯起來喝

<photo by Galaxy S i9000>

 

這個周末冷死了

真的好幾年沒有這麼冷了

偏偏我又想這星期趕快幫Lucy把筆電買好

昨天開始氣溫驟降,  宅女得是出門一趟

討厭的是 都已經是選在正午時分頂著大太陽出門

我卻還是圍巾口罩手套包得像肉粽

騎車還被寒風吹的東倒西歪(是有颱風來嗎?)

 

3C產品的日新月異, 消費者永遠追不上速度, 買了就是落伍的開始

昨天幫Lucy買的這台筆電是我這22年來,買過最便宜的電腦

配備卻是最頂級的

只不過, 以前的產品雖然價格高, 但是品質用料都很好,

現在的消費性產品價格低廉, 出狀況的機會就多了點

我昨天就是買到機王, 搞了整個晚上
害我今天又包得像粽子一樣的出門去換貨


幾個月前買的無線分享器也是去退貨......

這幾天Patrick買的燒錄器,動不動就燒壞片子……
古時候買的好幾台筆電(patrick+joyce+lucy), 卻還是好端端地不肯退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