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秘密花園0115演唱會-尹相鉉-眼淚的位子/眼淚座




SG 今天  2011-Jan-16畫下句點,

製作方為了感謝觀眾的支持,儘管拍攝作業緊湊,竟然還在Jan-15辦了演唱會

主要是原聲帶裡的歌手親自獻唱,順便拍攝戲中奧斯卡演唱會的片段

然後剪輯,在今天第20集裡的完結篇播出

要不是後製能力很強,像這種接近直播的電視劇拍攝手法,很容易開天窗耶

 

據前去參加的童鞋回報,當天晚上的溫度是16

是的……我沒打錯,大家也沒看錯,溫度是負的16

這應該算是尹大叔第二次公開在韓國的演唱會舞台上開金嗓

這個視頻是以尹相鉉的身分出場(拍攝奧斯卡演唱會會另外再出場)

好像有點看到泰豐社長的影子……

沒有緊張,沒有失常,中氣十足狀況很好的唱完整首,

中間還記得變換站位,(這幕讓我想笑~)

看到那閃亮亮的水晶燈,我卻想到羅琳家裡被金抽抽裝的那盞啊~~

從後面的對話看來,大叔還是一如往常的搞笑~

 

 

感謝後援會的中文字幕翻譯和製作

還有韓飯的第一手親拍上傳

4 則留言:

  1. SG 完結篇最精采的就是大叔演唱會那段了~!
    這集金抽抽吻戲太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庫倫泰你對我最好了-->就我而言,"奧斯卡演唱會"當然是完結篇的重頭戲!!!
      尤其 他唱"眼淚座"時還一邊和尹瑟比手勢
      厚.....,害我跟尹瑟一起掉淚

      刪除
  2. WULI OPPA真的好帥呀
    希望他可以在韓國開一個專屬演唱會
    因為對oppa唱日語真的無感
    真的好喜歡唱情歌的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叔要在韓國開個人演唱會很難
      在韓國連出唱片都難如登天了說
      還好可以唱唱OST

      雖然唱日語比較沒有韓語的fu, 不過看在好歹能夠出專輯的份上
      就忍耐一下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