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漢來 11F 池畔餐廳



2010年的最後一天    沒啥陽光的寒冷陰天
何仙姑 &  老喬  & 某人客  來到漢來11F 的池畔餐廳用餐 

View相當好耶   每次來到這種地方  都覺得自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

因為被安排在邊邊的角落   所以我只能乖乖的從邊邊拍
畢竟能夠在窗邊用餐的桌數只有兩三桌 
有坐在窗邊就很好運囉

這次全部都是用 Sony TX9 的 全自動智慧模式--逆光拍攝
"攝影"  對我來講    還是無字天書一本
就像 GRD3 我還在用 自動模式拍  一樣的無語啊



有蘋果醋和梅子醋任選    無限暢飲   很好喝耶
不過我連一杯梅子醋都沒喝完
(我承認自己真是個沒有用的傢伙.....)

基本上和人客吃飯是得專心講話的
所以  每次都是美食當前  但吃的心不在焉


這個餐包相當Q軟   配上我最愛的奶油(這餐包用紅布保溫, 讓我想起了在香港米其林餐廳的麵包啦)
在人客和仙姑的制止下  我先喀掉一個
因為她們熟知我這小鳥胃
如果喀掉兩個餐包   待會主菜就不用吃啦



百香果釀冬瓜.....,  好特別的前菜喔



上面是我點的南瓜濃湯

下面是洋蔥牛肉湯



淋了柳丁醬的新鮮沙拉(ㄟ?  是柳丁吧????)



明明菜單是中文   可是一堆字在我面前   我竟然看不懂怎麼點
可能是幫我點了商業午餐吧  
我忙著要逆光拍照   搞得自己也很累   真是神經病一個 


還好主菜份量不多  


TX9 也是有淺景深的模式, 不過, 我竟然還不知道在哪個選項裡?
3C 產品裡讓我最挫敗的應該就是DC了吧......



餐後水果 



講到甜點 , 我就比較有興趣了, 我喀掉兩人份的提拉米蘇, 稍感欣慰




餐廳玻璃擦的很乾淨,這是我坐在位置上拍的

我應該是相當想念45F 的炭烤牛排吧,我想......

好久沒有這麼冷了    冷到老喬的大頭腦也幾近停擺   不知所云


6 則留言:

  1. tx9拍起來還滿鮮豔的 還不錯
    但是是因為那天太冷 沒拍出食物的fu ?
    之前grd3拍的 除了鮮豔以外 還有"fu"耶~~~
    就是看起來 照片裡的食物是有生命的拉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因為天氣冷 不過沒有陽光,照起來真的就有差
      妳知道的嘛 這就是 單眼和數位相機的不同

      GRD3才是"近拍"的王道!!!
      TX9就是我的隨身機嘛!!!不要嫌了唄~

      刪除
  2. 吃都來不及了 還拍還寫 真是服了妳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在替妳做紀錄耶
      用照片寫日記

      年紀大了 很多事情真的會忘記

      刪除
  3. 有機會品嚐新鮮的tac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