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秘密花園OST-成時京-你是我的春天


from:Secret Garden Official Website

偶和很多粉一樣, 被這張電的吱吱叫,hahaha


因為大叔 才興起線上追著秘密花園的念頭
我本來連玄彬和河智苑是誰都不認識ㄟ
這兩位果真是實力派的
加上大叔一起飆戲 這齣戲真的看得相當過癮

也因為秘密花園
才領教到網友常常稱讚金編申導的深厚功力
精湛洗鍊的台詞 和 優美寫意的運鏡
著實讓我大開眼界

OST也相當精采 首首動聽
已經出到part4
最新的片尾曲是 成時京 的 你是我的春天
是我最近從早聽到晚的歌
這首讓大叔來唱也是可以的嘛!!! 為何不給大叔唱勒???


from:http://www.youtube.com/watch?v=wtx4hwljWEs

4 則留言:

  1. 我也喜歡玄彬那一款的!(我叫金三順)看起來很欠打的跩~ 呵呵 還是不會跟妳搶大叔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看過金三順,但是提到金三順的四個主角,我完全沒印象的竟然就是玄彬sii...

      看到很多網友說,玄彬在秘密花園的"王子病"比"金三順裡的三石"還嚴重百倍
      依照你男人不壞女人不愛(跩個258萬更好)的理論
      你一定要看秘密花園啦 (也是city hall 的 編劇和導演哩)

      刪除
  2. 葛力同學~妳拋棄車帥囉?
    在喬伊斯的尹大叔園地裡念念不忘玄彬跟車帥, 我們要被追殺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葛力是日本人,我來跟教務主任解釋一下她在說什麼......
      她的意思是說--車帥還是葛力的最愛,不過玄彬也是她的菜!!!

      偶是個有修養的粉,不會因為你們在我的地盤侵門踏戶,就不跟你們好了......


      不過,中肯地說來,玄彬把金抽抽演得很傳神
      當然河影后也不是蓋的,第一次見識到她的功力,韓國演藝界對她的眾多稱譽,其來有自啊!
      這兩隻害我用掉一堆面紙......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