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offsite meeting in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 之 隨手亂亂記


<all photos by Galaxy S i9000>

哈哈~~,睡在摩天輪腳下是什麼滋味?

雖然我的攝影技術很差
可是房間陽台離摩天輪真的是太近了,
完全沒辦法拍出摩天輪全貌, 可不是我的錯喔


星期五晚上和星期六早上是公司一年一度的offsite meeting
去年在台中, 今年移師到高雄

晚宴洗手間的窗外夜景
打上燈光, 燦爛耀眼映入眼裡, 忍不住就拿起手機拍了起來



熱鬧晚宴結束後
進到房間
哇~, 摩天輪就這麼大一個的擺在陽台前, 我和它只隔一條馬路耶
天氣實在是太冷, 連站在陽台拍照都一直發抖, 趕緊又躲回房間去





對飯店房間很挑剔的我, 總的來說, 是很喜歡這樣的房間設計/色調/感覺
浴室很寬敞,設備也高檔, 左邊是超大浴缸,右邊是淋浴間和廁所
唯一要碎碎念的是-->不管是有線還是無線,上網都要付費........(狠狠地給它扣分啦)
也許比較高價位的房型, 上網是免費的吧???




凌晨三點入睡, 早上六點半就被挖起來吃早餐, 因為八點半要準時開會啊
對於夜貓子的我實在是很痛苦
很不想起床吃飯(我住飯店常搞這種飛機啊~)
但聽到同事們一直稱讚它自助餐菜色很棒,再加上待會得連續開3小時半的會
偶還是睡眼惺忪地去吃了


我只有很簡單地嚐了清粥小菜 (還不是白稀飯, 是雞肉粥喔)
其實餐檯上還有很多的西式餐點     琳瑯滿目的麵包/ 精緻的西點
想得到可以當早餐的中西式菜色通通都有
重點是    味道都不是馬馬虎虎應付的水準!!!

"步入中年"後,我這幾年的飯店自助早餐都吃中式
因為同事推薦   它的麵包類超優
根本沒啥胃口的我   硬是挑了一個  看起來應該很甜的麵包

"華爾滋麵包" --如果我沒記錯得話
OMG, 真的超好吃的, 內餡雖然是奶油, 滑順卻不甜膩
配上鬆軟的麵包體  ,  超優!!! 

下次真的要找機會來嚐嚐它的晚餐--星亞自助餐 


老喬為啥拼了老命要起來吃早餐?
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
偶要上台簡報, 如果沒吃早餐, 我怕我沒有體力度過那恐怖的2分鐘報告
就站在下面那座恐怖的舞台上....

加上後來陪賽門哥繼續傻笑站著, 我想我一共站了10分鐘以上 ......

<photo from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官網>

6 則留言:

  1. 只睡3hr?會不會太浪費可愛的床...沒碰到薰姐?上次去的時候她可是在門口送客...當然不
    是送我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ㄚ就眾家姐妹哈啦過了頭,
      不知道是太累, 還是枕頭棉被床鋪很舒適?
      大家好像都睡得很滿意耶

      厚!我剛還在想薰姐是誰?系上沒有人是xx薰啊?後來想到了啦!
      我想應該是我們公司人數太少,小咖! 以致無法親炙其容顏吧!

      刪除
  2. 回覆
    1. 你看過有人喝柳丁汁喝到醉嗎?

      刪除
  3. 好好玩哦,可惜我去參加了另一個戰鬥營式的offsite,無法睡到那麼舒服
    的旅館,吃那麼好吃的東西,還有...看妳在台上陪著儍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姐你是出國offsite耶!!!
      你沒有親眼看到我們iris勁歌熱舞才真的可惜。真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