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尹相鉉-秘密花園EP7-OSKA自彈自唱-Here I am

尹相鉉-秘密花園EP7-OSKA自彈自唱-Here I am
MV from: 尹相鉉國際後援會/YSH IFC

==============================

Here I am 這裡 Here I am

Here I am 我已經在這裡

Here I am 現在 Here I am

Here I am 現在 我已經在這裡

把我的全部和

把我的全部拋棄也感到不夠

我是多麼地愛著你

你是不會知道的 Here I am

==============================
秘密花園開拍之前就傳出大叔這次會在戲裡演唱2~3首歌
除了 "凝望"
原來第2首是在 OST Part1 裡由 4men & 美 男女對唱的 "Here I am" , 不知道還有沒有新歌?

韓劇的原聲帶很怪 是隨著播放集數而陸陸續續釋出歌曲
秘密花園的OST已經出到 part1/part2/part3 , 然後出個 version 1
拜託小姐的OST, 還有出個 version1.5 哩

大叔本身是真的會彈鋼琴~~
在"拜託"裡也曾自彈自唱 Lionel Richie 的 "hello"
”Here I am”的男女對唱版本也不錯聽
不過 只要是大叔翻唱了之後 其他版本就都沒看頭啦
大叔在秘密花園裡 飾演 一位看起來是個花花公子的韓流明星--Oska 崔佑榮
除了平常風流到很想捶死他
搞笑 幼稚 白目 深情 悲痛 .....
各種面向的演繹 多到不行
跟之前歷次戲劇裡的角色比起來 個性相當多變
看到已經分手的初戀情人 在車裡深沉成這副德行......


這張總算有點徐東燦的樣子上身~~
Oska 頭髮夾夾子是因為拍戲中戲 , 明星的頭髮在戲裡要做造型 , 就是這樣夾出來的
for 歌詞 & MV --all thanks to 尹相鉉國際後援會/YSH IFC/Angela--
MV from: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I3OTQyMTI4.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