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 i pad, i pad, i pad !!!



這篇不是 i pad 開箱文 , 而是 i pad 驚嚇文.....

基本上我現在是有點精神過於亢奮
不太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照片也亂拍一通
............


今天是 ipad 在台開賣的第一天
中午和同事吃午餐時還就著水果報的ipad 比較表   高談闊論一番
晚上和patrick 看新聞時    還對電視上的排隊人潮感到不解

距今2小時前   仙姑的先生請我到樓下管理室拿東西
電話裡很急很急  要我要馬上下去拿
我問是啥東西這麼急? 
仙姑的先生基於他的職業病    一律顧左右而言他
只表示是遵照老婆大人的指示   請他送來我家就對

我想說是剛出爐的排隊麵包
patrick 想說是冰淇淋

後來patrick下去拿  他跟我說   
你知道我拿到什麼嗎?
就是剛剛在電視上看到的ipadㄟ

J:  蝦米?  ipad?  怎麼可能?  仙姑給我 ipad?  

P: 不要自作多情 !   應該是阿舍達人休假    她拿ipad來要請你幫她檢查 

J:  也對啦   還把刷卡單和發票丟在裡面  不知道到底要做啥?  


就在狐疑的同時間就接到   仙姑的簡訊
她真的是要給我一個大驚喜
這ipad是提前送我的耶誕禮物!!!!!!!!

雖然她堅持要低調
但這是我 這輩子收到最貴重的禮物
所以  一定要寫一下  

Android手機剛換10天  還在蜜月期
現在又多了個 ipad
老喬的生活   只能以充實忙碌來形容

............

以上
真是老喬碎碎念
興奮過了頭  
語無倫次ing



14 則留言:

  1. 看來...貴單位的sales才賺的多吧,好好跟著人家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Sales賺的多==>對
      好好跟著跟人家==>不太對,仙姑説她怕我抛棄她耶 haha
      現在正用ipad寫回應ㄛ

      刪除
  2. 愛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真是大氣的仙姑喔!羨慕羨慕
    想必妳這幾天應該會開心的入睡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擁有魔鬼身材天使臉孔的"大器"的仙姑啦
      我不是開心入睡,
      是抱著手機和ipad 高興的睡不著,
      還記得2007尾牙我抽到ipod
      2010春酒抽到 i mouse
      也都是爽翻天啊

      刪除
  3. 哇~真的是令人"驚"喜的禮物!!(羨慕ing)
    聚會時帶來"鉉"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說出我們的秘密ㄛ
      w hahaha

      刪除
  4. 最後那張彎彎圖
    把你的心情表達的..........太棒了
    選的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覺得彎彎很厲害
      只要一張簡單的漫畫 就可以把某種心情表達得淋漓盡致
      我真的就是那樣耶

      刪除
  5. 真是羨慕阿 Go Pan

    這兩天 我也來等等看 看我們家樓下的電鈴 會不會響
    我應該先來sms 何仙姑 我家的地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好野人 哪還需要仙姑送你阿?
      我看apple全系列產品 你應該都齊了吧!!!

      刪除
  6. 你的付出她有放在心上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她是個有情有義的真女子啦

      不過我比你還早享受到ipad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謝謝你的讓賢

      刪除
  7. 很閃、很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前幾天剛買你的書耶
      好巧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