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So sharp...,GRD3 真的很愛吃...

不是我在講
GRD3 真的比我還愛吃......



GRD3入手也幾個月了
可是我至今還是沒時間好好把它研究個透徹
(Android 竟然還插隊到插GRD3前面來!!!)

我自知沒有研究 單眼相機  的  功力與時間
焦距  曝光值  光圈... 對我而言還是像無字天書一樣地深奧
所以選了 類似單眼的 GRD3  當作生活的紀錄

不過......
到現在    還是停留在 "P" 階段
前天  Patrick 說要錄影
我竟然還得翻說明書才知道"錄影功能"在哪裡勒
扯到一個爆~~ 




GRD3 的近拍能力超級超級的強大
可是也因為這樣    把"鏡頭拉遠拉近"的功能給犧牲掉
如果真的出去玩耍  我可能還得帶著 T70  備用

而且一下子從 GRD3的視窗轉到 T70 的視窗
前者  是  傳統手動
後者  是   觸控螢幕
讓我常常操作錯亂   
不過  前者的視覺震撼   和  後者的輕薄短小  
讓我不知如何取捨......

唉  有一好  沒兩好
我太貪心了嗎???
我就不能只帶一台相機出門就好嗎??? 










我最近超愛點  抹茶冰淇淋奶綠~~     老喬是"抹茶控"!!!



這裡是王牌咖啡
小時候    聽到這名號  就是 高檔的代名詞  &  大人去喝咖啡談事情的地方......

我現在是老人了   哈哈哈
所以會和朋友來這裡待著   邊吃東西  邊聊是非
現在  店裡窗明几淨的fu   跟小時候殘留在腦海裡   那種昏黃黑暗的記憶差很多了

和一般餐廳比較起來   這裡客層單純  也相當安靜 
而且提供免費無線wifi上網===> 這才是最最最重要的"重點"!!!  呵呵呵~~~


4 則留言:

  1. 吃完阿榮 再來這裡休息一下吧~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你知道這是王牌哪一個分店ㄛ
      ㄚ榮在明華路 王牌在明誠路 真的很近
      不過我不相信你有辦法連續吃兩家的功力

      刪除
  2. <<<<<<
    日本三洋電機生產米麵包機(GO PAN) ====>>>> 跟你不同名 但同姓耶
    >>>>>>>

    http://udn.com/NEWS/WORLD/WOR2/5998140.shtml

    日本三洋電機生產米麵包機(GOPAN),未出先轟動,本月11日上市後大賣,由於供不應求,25日宣布暫停接受訂單,
    加緊生產,到明年4月1日再恢復接單。

    把生米做成清香新鮮味美的麵包,清新的構想今年7月公布,一個月接到上萬張訂單。米麵包機原定10月上市,趕工
    不及,延到11月。三洋高層說,原定目標是本會計年度明年3月底結束前要賣5萬8000萬台,如今本月底就能提前達
    標。米麵包機每台賣五萬日圓(台幣1萬8000元)。

    米麵包機何以如此風行?三洋發言人說,對小麥過敏的人會歡迎米麵包。此外,日本年輕一代有對農業重新發生興趣
    的跡象。日本政府本用公布的數字顯示,2009年,日本新農民增加11.4%,其中39歲以下者增加了6.9%。農業市場
    和有機食物興起,都是助力。

    三洋為米麵包機特設一個專門網站,提供米、麥、麥粉做麵包的食譜,請米穀達人評選好米、辦抽獎,貼出禮讚日本
    農民的影片,推廣不遺餘力。

    三洋其他產品幾乎已從貨架上消失,這家大電機公司逐漸改做電池。而且,要購買或收藏三洋米麵包機得趁早,因為
    三洋電機已被Panasonic收購,原來的品牌Sanyo GOPAN可能改成Panasonic GPAN。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你發現了
      它其實是我兄弟
      所以 我之前常跑日本去看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