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阿榮鵝肉海產 & 蘇菲慶生


< 3個女生, 點了這麼一桌菜......, 有沒有給它厲害說......>


平常鮮少想要主動出門打牙祭的老喬(胃口被東京港澳美食給養刁了 )
對於  住家附近的這家  每晚總是人聲鼎沸  的  阿榮
一直很想要登門拜訪
不過得要天時地利人和  都搭著了才行ㄚ

半個月前   逮到機會
和  愛吃一族的賈姬+蘇菲   連袂前往這家人氣名店一探究竟

根本是食神上身的蘇菲老師  強調
有哪家路邊攤海產店  可以發展成阿榮這種規模?
出菜快速   食材新鮮美味又便宜
服務生還有制服耶
只要一走進  用餐區 (因為這是一塊空地上  搭建鐵皮屋 , 要說是餐廳  也怪怪的呵? )
服務生馬上前來帶位點餐
完全不輸餐廳服務水準的路邊攤!!!


阿榮早期是以鵝肉起家
熱門的  鵝肉滷味  當來要來一盤先 


鵝肉切盤   也要來一份  



不過  好笑的是   我們愛的卻是它的海鮮菜色
哈哈哈

這份  帝王蟹腿肉   根本是老喬的心頭好
90% 都被我喀光了    連高麗菜絲也不放過
姐妹們對我真是好ㄚ
完全的讓賢~~~ 



坐在路邊
頭頂上的日光燈源  加上街頭的路燈斜射
對於新手的老喬    一整個不會掌握GRD3
還是我只是顧著吃呢???



看似簡樸
卻是熱門單品的鵝油麵線
Less is more~~

好吃 




客家風味的薑絲大腸 
 


快火大炒   粒粒分明
充滿鼎鑊味  蛋炒飯   是老喬的烹飪技術無法到達的境界  



酷愛螃蟹的老喬   當然不能放過
沙茶口味的芹菜炒蟹腿肉   YA~




油油亮亮的野蓮    補充一下大魚大肉的罪惡感 



蘇菲老師極力推薦的鹹酥龍珠
草地聳的老喬   從來沒有嘗過這天上美味ㄟ

除了小辣椒
爆炒的花生仁  蔥  蒜  and 香菜
我們都不放過的掃下肚



應該是一抹靜謐的湖水----營養滿分的紫菜吻仔魚羹 
我老實承認被我拍壞了
(最近和 GRD3 超級沒默契的)


這3個女生很厲害的吧
上面一大桌    共10道菜   全部掃光光
吃到翻肚   這樣是1300大洋!!!


再來   其實出來吃飯的最大目的
是要幫蘇菲老師慶生 (當然事先沒跟她說啦......)

一個6吋的黑森林蛋糕    在此時出現了...... 
我們還可以吃的下ㄟ



這位  年紀小我們一大截的忘年之交
這位  不像一般認知裡是草莓族的七年級生

比我們這群五六級生的阿姐們
處事圓融
反應敏捷
伶俐貼心

我們大家真的都很感謝妳ㄟ

Thanks and Happy Birthday to Sofi~



14 則留言:

  1. 為什麼沒讓我參一腳...?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臨時約的啦...
      昨晚的火鍋偶也沒跟到--->打平

      再來一攤啦
      Green 很久沒吃飯了!!!

      刪除
  2. 厚~什麼海產店~還有火鍋店 我是想有會計師and QA在查帳,不敢吵你們,這兩天休假蹲
    在家追X劇 ㄟ~~你們三個把那一桌應該是六人份的好料嗑完 ...蛋糕也嗑光...><

    我只能說佩服 佩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黑森林蛋糕 每個人只吃ㄧ片 剩下是我嗑掉的喔!!!

      好啦 那就 green 再來吃ㄧ攤啦 這個要很多人吃才有那種fu!!!

      刪除
  3. 阿榮海產好吃喔!庫倫太你們這個星期辛苦了喔!我昨天在公司搬家回到家都晚了喔!港都變美了喔有空來座座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庫倫太他們家真的蠻慘的~
      雙"喜"臨門! 哪有人是這樣子的啦! 真是故意找碴!

      刪除
  4. 阿技~~
    超感謝那天阿姐們的祝福 超感動的啦~~~
    還有 那十二箴言 謝謝誇獎啦 真是不好意思
    p.s 第一張還有鵝肉那張 拍的很好ㄚ 不愧是grd3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在趕blog進度
      不然 可以再寫更多12箴言稱讚你的喔!!!

      鵝肉 好像是你拍的 哈哈哈

      看來大家對阿榮頗有興趣
      那聰明伶俐的你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了呵!!!

      刪除
  5. 蘇菲小妹妹生日快樂喔~(雖然有點晚)
    大頭喬! 我最愛吃這種的耶~~~ 那桌菜妳們三個人嗑掉 真的是有點超過
    有沒搭配啤酒啊?那真是人間美味了... 黑森林也是我的心頭好說...
    (一邊掉口水 一邊摸著小腹 陷入天人交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什麼時候開始酗酒了
      偶不喝酒的~
      蘇菲也是說要配啤酒 下次妳們一起尬酒吧

      這種正港台灣味 真真是好吃

      刪除
  6. ㄟ~~你們可以等到菜都到齊才開始吃,這點讓我匪夷所思~我想你應是為了要拍照所以不准別人先吃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哪有不准別人吃??? 一上桌就開始掃貨了
      剛開始出菜的 鵝肉切盤/帝王蟹腿/炒蟹腿/鵝油麵線/滷味
      已經有缺角的痕跡 你都沒有仔細看

      它出菜很快耶 後來幾乎是全部一起上完

      刪除
  7. 葛力阿技 你的祝福我收到囉~~謝謝
    下次要去阿榮 請喬姊call u
    see u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好你請得動葛力出門.....(我是指她回家鄉的時候)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