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箱根--ホテル南風荘 overview



<為何選擇   ホテル南風荘?>

老喬現在選飯店

第一優先  皆以房內配有免費網路為主
除非是很優的  讓我不得不住的飯店例外  (像是  日航東京,澳門威尼斯人)

在箱根住宿,   "一泊二食"是標準配備
1
晚的價格    1 JPY5,000.-    令人咋舌JPY50,000.-都有
(
匯率請用0.37算就好, 就是從 TWD1,850~~TWD18,500.-!!!)
日本旅館房間"報價"都是以人頭計, 請不要以為上面的價格是一間房的價格!!!



而且  超級簡約& 超級有設計感&有網路的溫泉飯店比比皆是

這個  南風莊  房間內  不但沒有網路可用
而且  旅館還有點老舊
我為什麼還是選南風莊?

就因為   在箱根  我先以  "室內露天風呂"為主
但是  室內露天風呂用的還是天然溫泉水的飯店幾乎沒有(在我可以接受的價格帶的範圍裡)

然後  又看到  小田急對南風莊的介紹如下 

特徵/
佇立於河邊,周圍環繞著樹林,以"料理"和"溫泉"為傲, 傾聽河流的聲音盡享溫泉!



要河流有河流~~,   要樹林有樹林~~


除了  泡湯食物  也是超級重要的,
旅行中若沒有美食的記憶,  在我的心中  就是一個不完美.....
而南風莊頗自慢於它的溫泉料理......

在日本各大訂房網  & 飯店官網  遊走比價
其實  最優的價格   真的是   小田急旅行社的   飯店加浪漫特快號  套票
只不過  這次決定出發真的是太趕了  不到半個月的時間 
我根本訂不到 優惠專案

還有  我發現  在日本當地的小田急旅行社   臨櫃訂購
也是有相當便宜的套票價
讓我感覺   價格其實很紊亂   有網路價   有臨櫃價  還有  傳單價!!!

傳單還分好幾種版本ㄟ
要不是我出國前把所有行程都排好  也訂好南風莊......
真的很想用"傳單價"重訂!!!

我在官網訂的真是被貴到了
南風莊 官網
http://www.nanpuso.co.jp/


南風莊門口小橋上的  飯店 icon



很懷舊的大廳裡  有超級超級.......龜速的電腦可以上網 
Patrick 在戶外把菸都抽完了     進來找我      那個可能是286的電腦,竟然還沒有連上IE勒
大廳對面有個超大的伴手禮店   房間裡贈送的迎賓餅乾&糖果  在這裡都有販售


看得出來歲月的痕跡 


即使大白天   走廊燈光也是打得燦爛   連地板都光可鑑人的說~



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