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箱根--ホテル南風荘--泊--2

在戶外露台的泡湯池



我忍受南風莊房間內沒有網路   是因為它的私人風呂是純正溫泉水
其他同等價位旅館   都不是天然溫泉
房間內還有日本衛生局的檢驗報告之類的 ......又是一本說明書  


這個特殊石材的石製泡湯缸
有著保溫性超高  還有遠紅外線 之類的......功能 
房間內光是介紹這石缸的說明書  還做了一本冊子
當時我可是有認真翻閱
只不過  過了 8個月   腦容量實在有限的老喬  只記得"結果"-->總之  它是個高級的好缸   



古早味的和式房裡   這個石缸有著高科技的溫控面板   !!!!!!


雖說是露天   怕死的我們
還是有簾子  和  有間隙的窗台擋著泡湯池 


房間外的風景    因為是在密集的溫泉區    並沒有一眼望去的大山大林


湯池旁的涼椅
那天溫度不到10度   光是泡湯  我都冷到直打哆嗦了  
根本不敢  在那裡納涼  



盥洗室旁邊緊鄰泡湯池 



這湯專治   
神経痛・筋肉痛.関節痛・五十肩......

泡起來真的很舒服 ......, 來日本這麼多次, 這可是第一次泡湯



舒服到放鬆   一放鬆就很想睡覺
在充滿著藺草天然香氣的榻榻米臥榻中
睡過頭    還被 女中 用 電話通知要到專用房間用餐......



to be continued......................................

4 則留言:

  1. 那個缸 感覺好厲害喔
    還可以電子控制
    我也想去泡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泡這種缸 感覺 比泡在天然石塊砌成的池子裡 乾淨衛生

      看到石缸旁的那個電子面板時 我也傻眼
      還是 我的見識不廣 每家溫泉旅館都是這樣嗎???

      為了能在日本 好好的泡個湯 花的代價可不小(泣......)

      刪除
  2. 嗯 箱根景致
    看了達人的介紹 真應該找機會來去一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大師面前野人獻曝了
      期待您 "強羅花壇"的宿泊心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