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尹相鉉--秘密花園奧斯卡現場演唱會拍攝--Oska in Secret Garden's concert


 (from: yenaclair.tistony.com )


Who is he ???

尹大叔的新戲
--”秘密花園” ,  11/13即將在韓國播映

11/6 晚上 在首爾 AX-Korea拍攝劇裡的演唱會場景



尹大叔在新戲裡的角色是個風靡亞洲的韓流歌星--Oska

所以可以光明正大地拿起mic 大唱特唱  載歌載舞

My heart is broken to pieces after listening to this song.
厚!!!怎麼這麼會唱歌啦......


尹大叔的終極夢想是當歌手
    卻誤打誤撞地成了演員

人生其實不知道會在哪裡轉彎

終於  大叔在韓國開演唱會,雖然只是拍戲,

畢竟是唱自己的新歌耶!!!  而不是翻唱別人的口水歌

有哪幾個演技派演員, 敢靠自己實力在戲中唱現場演唱會???

(from:韓國官網)

 

早先出爐的定裝照    說實在是不太習慣

記憶裡的 徐東燦  泰豐ssi 已然遠去

 

 

從來沒有on檔追過韓劇的老喬

為了要聽尹大叔的新歌

準備豁出去啦

 

 

 

 

Thanks to

1.yenaclair.tistony.com 

2.youtube fro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OWSs-bd5kM
   Credit to:상현사모 of Esthel

3.www.yoonsanghyun.org

 

12 則留言:

  1. 嗯~~聽了這首 感覺我們綠色同窗會的會歌要改了...
    大叔唱歌擺手的姿勢好帥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叔唱歌擺手的姿勢好帥ㄚ!"""--->厚 我們兩個的致命傷都一樣啦!!!
      就是最後面那裏對不對?

      不知道在唱啥 可是就很好聽嘛 我已經聽到會亂哼一通了
      韓劇對於OST實在很用心啊

      我這幾天在聽 阿哲的"遠方"
      你知道多好笑嗎? 他唱中文 我竟然跟著唱韓文版歌詞ㄟ

      刪除
  2. 有給他帥啦!老實說歌唱得挺好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終於開金口 給我們說句實話了......
      ㄘㄟ~~~ 我不會亂愛人的好不好!!!
      您說說 哪個"演員"敢這樣唱現場的?

      2006年我們去韓國的時候 大叔才剛出道耶
      真是相見恨晚
      明年同窗會去韓國辦囉 呵呵呵

      還有還有 要記得 我最愛的是徐東燦喔

      刪除
  3. 賈姬~請更正!!
    什麼叫 "唱得挺好"? 應該是 "唱得超好"~~!
    這是會歌 快點練ㄛ~~
    喬伊斯妳竟然會韓版 NES 了! 那我只好模仿大叔的演唱 pose 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賈姬心裡一直只有一個"安x旭"
      偶給她洗腦很久了
      她願意鬆口說出 "大叔帥+大叔會唱歌" 我還蠻訝異的勒

      至於會不由自主地唱起韓版的NES...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先入為主"的這種習慣真的是很可怕

      大叔這場演唱會真的是超級棒!!!
      就像你說的 唱自己的母語 總比唱不熟的日語好太多
      可以放感情 可以擺手勢
      好好學手勢ㄚ 下次同窗會要上台表演ㄚ

      刪除
  4. 喬伊斯:
    1.請將會歌翻譯成中文的發音
    2.請錄製好手勢的正確位置

    不然我怕我會唱安*旭的歌給你聽,到時我想我應該會被K的很慘,拜託你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剛看到 尹大叔在昨天的製播記者會上告訴大家
      為什麼他這次想接演秘密花園的歌手角色?
      答案竟然是
      因為大叔看了安先生在"星星在我心"裡演歌手很出色 想向他看齊
      所以這次就接演這個角色 想試試看
      您滿意了吧.....
      *@#$%......

      刪除
  5. 哈哈哈哈哈哈哈 爽的勒!
    妳看看所謂英雄惜英雄阿,我的安仔也不錯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笑的這麼猖狂 小心下巴掉下來......

      我告訴妳
      昨天11/11剛發表原聲帶 我們強大的後援會已經有羅馬拼音了!!!
      至於手勢 妳就每天來看上面的現場演唱會視頻 暸了嗎?

      明天就是11/13 我要開始忙2個月了 嘻嘻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