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秘密花園原聲帶 Secret Garden OST-- 바라본다 凝望-- by 尹相鉉


  • Secret Garden (시크릿 가든)
    Original Sound Track ,Part.1 (SBS
    )

    Release date
    2010.11.11

    track 03 :바라본다 凝望 --윤상현尹相鉉



自從"拜託小姐OST"之後,尹大叔一直在日本發片
相隔一年,終於可以唱些為自己量身訂做的韓文歌
唉......
我已經搞不清楚
是我的哭點太低?
還是淚腺太發達?
把罪過推給大叔那魅惑人的歌聲吧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4ynrMorRf8w/


不需要任何言語

像停下來的鐘錶   站在這裡

什麼樣的苦痛也遮掩不了我的眼睛

 

我的心裡只有妳

一瞬間也不曾改變

什麼樣的相遇  我的心只要妳

 

即使沒有你會回來的誓言

我依然勇敢地等著妳

 

凝望著  妳離開我的地方

凝望著  妳不可能回來

 

我只能那樣 對於疲憊的愛情

我一刻也不能想像  忘掉妳的我

 

一打開門窗  覺得妳會出現

好像聽到妳輕微的腳步聲

晚上睡覺也幾度醒來想著妳

 

沒有眼淚是無法度過的

恐懼膽怯的一天即將要開始

 

凝望著  妳離開我的地方

凝望著  你不可能回來

 

我只能那樣  對於疲憊的愛情

一刻也不能想像  忘掉妳的我

心焦如焚  嘴唇乾裂

不能控制自己  再喊妳的名字

我知道這名字將會留在我傷痕累累的記憶中

我只能那樣做  心如刀割

沒有勇氣  忘掉妳

我不知道 妳我之間 短暫的愛情  其實是過分的




歌詞翻譯 from:尹相鉉國際後援會 /YSH IFC




[Secret Garden OST Preview] 原聲帶的宣傳片做相當精緻~,超像i phone介面,大叔出現在1'31~1'45.

from:http://www.youtube.com/watch?v=L6L_z69TLsY

6 則留言:

  1. 大頭喬~
    可以不要一直放這位大叔的東東嗎??
    每次都感覺好像來到他的後援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哪有"一直"放大叔的東西 我只是"偶爾放"一下而已!!!
      大叔唱歌真的超級讚 我完全被歌聲所迷惑
      我都有去看市政廳的車帥了 你一定要給我聽聽大叔的歌才行~~~

      而且 你沒有看到距今已經8個月 還在補寫的"箱根遊記"在尹大叔的夾縫裡求生存嗎?
      我可是很認真的花時間在寫遊記耶
      寫1篇遊記 我可以寫5篇大叔 知道嗎?

      p.s. 偶是後援會的一枚小鑼鑼,這還用說嗎?

      刪除
  2. 達人
    人各有所好
    畢竟筆拿在自己手上
    您說是吧
    無脊椎軟體生物taco

    回覆刪除
  3. 這傢伙看起來有點年紀了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尹大叔 只有大我一歲ㄟ......
      那您是說 偶也上了年紀了呦
      嗚嗚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