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尹相鉉-秘密花園-OSKA演唱會+EP1+EP2剪輯-凝望


尹相鉉--秘密花園 ,OSKA演唱會+EP1+EP2  劇中剪輯
MV from: 尹相鉉國際後援會/YSH IFC

 
 
走在微寒的早晨巷道
耳機裡聽著這首凝望
腦海裡閃過光影片段
心在刺痛
 
坐在走走停停的公車上
耳機裡聽著這首凝望
望著熙來攘往的窗外車陣
心在糾結
 
大叔的歌聲
嚴重地渲染到我的情緒裡
 
 
So Cute~~~~~,pic from: 尹相鉉國際後援會/YSH IFC

 
上週末秘密花園首播
官網留言皆是
大叔的"凝望" 觸動人心,每每聽完 心裡一陣痛
還好不是只有老喬瘋了 ...., 做伴的人還蠻多的呵
 
今天韓國媒體都報導大叔在秘密花園原聲帶裡的這首"凝望"
是各大網站的熱門關鍵搜索字
也進入各大音樂排行榜的前幾名
 
"凝望"應該是繼"賢內助"裡的"Never ending story"後
又要成為經典歌曲
 
 
So Cute~~~~~,pic from: 尹相鉉國際後援會/YSH IFC
 
 
為了這場在秘密花園劇中出現  約莫2分半鐘的演唱會片段
聽前去參加的粉絲說   拍了 5-6個小時!!!
拍攝奧斯卡在樂天百貨的簽名會  也是花個半天去了
這次大叔真的是造型&個性大大變身
依照 EP1+EP2  看來
OSKA果真是個超級誇張的花花公子一枚
 
他在劇裡的名言是
來的女人不要躲,走的女人不要留;感謝要來的女人,更感謝離開的女人
 
哇哩勒......,什麼和什麼ㄚ
不過在 EP1+ EP2 裡   大叔演的OSKA真的是有那種讓人很想賞他一巴掌的fu
 
自詡"道德感"很高的老喬
為了大叔   只能接受  大叔自己在製作發表會上說的"人渣 OSKA"
 
看來  徐執事和泰豐  真的真的要從我的生活中消失ㄧ陣子了



--all thanks to 尹相鉉國際後援會/YSH IFC/Angela--

MV from: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XfyLgTunU3Y/

7 則留言:

  1. dear板主
    我好喜歡那2張照片
    可以mail給我嗎?
    我也很喜歡oska
    很喜歡尹大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尹大叔是好人一枚...
      妳可以到我左邊連結的 IFC, 加入會員
      裡面有更多寶藏~

      刪除
  2. 已經加入了
    但怎麼新人報到不了
    我不會用
    救救我

    回覆刪除
  3. 看到現在漸漸瞭解OSKA為什麼要遊戲人間了
    如同獨身天下的尹志憲所言
    選擇獨身主義是因為失去愛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
      So sad
      不過這樣才看得到大叔演內心戲ㄟ,最好再來唱首新歌更棒 hahaha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