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我們分手吧MV--李勝基


 

前奏裡

低沉的琴音

一鍵一鍵的敲在心上

 

相愛無需理由

分手卻得有勇氣當後盾……

 

初使只聽到鋼琴聲

心就莫名地痛起來

 

後來去找了MV 來看

導演的手法很特別

相同的場景

不同的時空

兩個人     就像平行線般地交錯著悲傷

 

旁觀如我   只能在歌聲裡深深嘆息





<
歌名:我們分手吧     /     演唱:李勝基>

 

有人對我說過

我們很匹配

我們是天生一對

 

有人對我說過

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是的     那時候是那樣

 

La- La-La-La-La     都是謊言

La- La-La-La-La     一切都是謊言

La- La-La-La-La 現在     我們分手吧

 

不要再面了

就算有時傷心

也要在回憶裡微笑

最後只能為妳說這句

以後我們就裝作若無其事地活著

 

 

有人對我說過

回憶是美好的

是的    那時候是那樣

 

La- La-La-La-La     都是謊言

La- La-La-La-La     一切都是謊言

La- La-La-La-La 現在     我們分手吧

 

不要再面了

就算有時傷心

也要留在回憶裡

最後只能為你說這句

以後我們就裝作若無其事地活著

 

 

幸福的日子

歡笑的瞬間

全都留給妳

 

La- La-La-La-La 我會帶走眼淚

La- La-La-La-La 為了能讓妳快樂

 

一直為妳而活

比誰都了解你

現在要送妳走

離開我   妳要幸福

忘記和我相愛的日子

 

就那樣活著吧

就那樣活著吧


------------------------------------------------------------------------------------------------
 

p.s.還好我打字快   這可是我看著MV    一個字一個字敲出來的   心碎

from 土豆網

音頻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oasktDrqcok/

MV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KgJPs2rmeLs/


6 則留言:

  1. 這首歌很棒
    尤其是前奏鋼琴的部份
    i like i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深沉的低音琴鍵
      不斷重複的和弦
      把我打得暈頭轉向
      就跟你說超級好聽呵

      還有
      最前面那段話 是我寫的
      不是歌詞ㄟ

      刪除
  2. 在這裡我終於找到我愛上尹大叔的原因了:
    不是有錢有閒的泰豐社長;
    也不是多情溫柔的徐執事;
    而是用真性情展現誠摯歌聲的尹相鉉,
    彷彿在深深的感傷中,
    依舊可以找到溫暖向前的力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
      我幫你搬到
      我最愛的 東京演唱會那裡去囉~

      刪除
  3. 哈哈哈....
    妳的部落格崩潰了!
    上面的回應應該要在東京演唱會那篇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從知道
      我錯過生日會報名
      我一直楚於崩潰中ㄚ
      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