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Green の Accommodation-1


                                                                                <感謝珊卓的照片協力>


一堆女人在一起聊天
想也知道 就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上次從早餐聊到晚餐 欲罷不能

這次所幸 搞大一點

來個兩天一夜    聊到天荒地老

 

50%的會員是有小孩的媽

所以這個題議一出來  很怕被打槍

沒想到

那些當媽的   都欣喜若狂…..@#%&……

 

我想  她們是悶久了吧

分明就是要趁這個機會逃家 & 喘息

不過    這也是我們 Green 的宗旨嘛 …..

 

尤其  鮮少發言的  愛莉絲小姐

竟然  首先登高一呼  率先點頭如搗蒜

把大家嚇傻了


剩下的人妻
& 辣媽 就陸陸續續的歸隊

把家裡安頓好

把先生暗奈好

把小孩打點好

8/14 那天下午  拎個包包  逃家去了

(總計那天有8個小孩, 沒有娘親在旁邊陪伴入睡)

 

為了找住宿的地方

蘇菲和我在網路上上天下海的找翻天

從高檔的五星級飯店  豪華的motel

卻沒一個合適的(我們的要求比較多啦  呵呵呵)

最後  落腳在 一個138的民宿 --

玫瑰森林 奧羅拉館


下午
4check in , 大夥就興奮到不行, 頻頻發簡訊要我快到

本來我們矚意的是 坪數比較小的

玫瑰森林邱比特館


雖然只有
100, 但是有8張雙人床,
還有個大客廳

平常和小孩擠在一起的辣媽們,
很想要好好自己霸佔一張床,在上面打滾

不過 我們要訂房時已先被訂走
殘念...........




一樓有個大吧台   還有腳踏車
供房客徜徉在愛河畔
不過  這件事  只有庫倫太做到......
真不愧是7年級生代表啊  
本來還說要做制服(紅格外套)組成單車隊勒



每間都是套房  各自都有衛浴設備
其中2樓最大房間    還有  按摩浴缸  
大家只是和衣  躺在浴缸裡裝模作樣  拍拍照
還沒有到坦誠相見的地步啦 


3樓 和 4樓中間 有類似天井的地方
有搖椅  也有 陽台桌椅 
2樓的另一頭    有一個廚房


看起來   大頭喬  把民宿講的不清不楚的......
是因為 全部會員裡    除了 claire   是真的小孩臨時生病不能參加
我則是   被下了禁足令
所以  搞了老半天
張羅旗鼓了一個月
當晚沒有住宿的人-----------> 就是在下我 

p.s 因篇幅有限,想看民宿清楚大圖者,
        請移駕--相簿--綠色同窗會

10 則留言:

  1. 搶頭香~
    那個照片和排版超專業的
    不愧是喬伊斯~~
    還有GRD3!!!
    怎覺得房間的照片比民宿官方網站還漂亮的說
    是因為GRD3嗎?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頭香 是 庫倫太 拿走的啦

      當然是 GRD3 的加持啊
      GRD3 不就是您的心頭好嗎???

      刪除
  2. 下次聚會要選一個寒流壓境的冬夜 , 大家窩在一起吃火鍋,
    裹著大棉被聊心事講八卦.....
    首爾是不錯的選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庫倫太 一馬既出 駟馬難追
      護照給我辦好 等我排行程喔~

      那個 韓國菜 都很好吃ㄟ
      石鍋拌飯 韓國烤肉 部隊湯麵
      人蔘雞也很適合你~~~

      刪除
  3. 庫倫太的護照
    早在n年前就辦好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怕庫倫太的護照過期了
      想提醒她注意一下嘛~

      刪除
  4. 那麼好的房間只睡一晚太可惜了 下次想要拋家棄子久一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麼多人住 分攤下來 真的蠻划算的

      下次 我們要直奔首爾辦同窗會
      包準可以 離家既久又遠......

      刪除
  5. 哇!照片超專業的

    ㄟ....我的護照真的過期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雙胞胎多大,妳就多久沒出國門了
      護照 先去辦起來放啦
      萬一明年我們要開拔到海外去
      妳沒有來 多沒意思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