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Green の Accommodation-2



這是 奧羅拉館裡  最閃耀的一間套房

透明帷幔的另一頭, 就是 超大按摩浴缸
不少Green member , "和衣" 在浴缸裡拍性感出浴圖 ..........  @#$%&



用餐只是形式

大家心裡想的是

吃完趕快閃人

趕快飛奔到玫瑰森林去

 

橫跨著 5/6/7 年級的我們

難得    拋夫棄子   拋父母棄男友     求來的珍貴週末夜晚

能作啥呢?

 

我們只是      想在一起

單純地哈拉.....
單純地談天說地......
單純地看電視….
單純地
吃零食......

感恩7年級生到處採買各地名產,  有來自台南的百年老店蜜餞 / 有來自台中的雞角凍......,族繁不及備載



我們只是      想在一起

開心地玩牌….


本來
   麻將嫂大頭喬      賈姬   要聯手開設"麻將基礎班"

讓大夥僵滯的腦袋瓜兒能有所活動
機絲頭  都已經傳好 stand by

但因    大頭喬得罪派屈克  被下禁足令   只能乖乖滾回家

還好是回家了     因為當晚發起高燒(我承認我身體不是普通的差勁……)

  

 

超大的按摩浴缸   大家

只能一起泡腳   還沒有勇氣一起泡澡

我覺得這個畫面很讓我感動

朝夕相處的時間累積

絕對超過家人

同事只是一時

朋友卻是永遠

 

希望大家能記得
此刻的逍遙
此刻的輕鬆 
此刻的歡樂   

 

 


7
張大床     最後結算  8人入住

逼得最終玩起抽籤的遊戲 (還真以為自己回到20年前在玩團康勒???)

最想     自己獨佔一床的    庫倫太

竟是     抽到下下籤—>8個選擇床位的人(只有7張大床, 那就是不用選啦)
讓大家笑翻了


 

聽說
有人交心地聊天聊到天亮......




聽說
有人寧靜地享受難得的獨處一室......



聽說
有人雀躍地在大床上打滾......



聽說
有人開心地在這裡做了個童話般的美夢......



聽說  
Never Ending Story...........................

12 則留言:

  1. 看到那張很多雙玉腿出現在按摩浴缸裡頭的照片
    就想到那天的爆笑場面
    別看那看起來開心舒適的泡腳
    前面光要放水還有弄出一整缸的泡泡
    可是忙的一頭汗呢~~
    中間還包含了亂按震動水波鈕導致水柱亂噴
    泡泡露倒的太多差點連泡泡都滿出來
    一整個忙碌.....
    還好到最後 成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我回家發燒躺著了
      不然 光是 忙那一場泡泡浴
      妳們準備送我去掛急診吧

      令我感動的泡腳
      竟然是爆笑一籮筐???

      刪除
  2. 唉~~慚愧ㄚ!
    每天跟大家相處超過8小時, 我竟然無法指認玉腿們的主人....
    都是有人總是穿長褲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都知道
      最瘦的那雙玉腿是庫倫太就可以啦

      那個穿長褲的 我知道
      她還沒上來
      never ending story喔......

      刪除
  3. 穿長褲的來了啦..
    那天我可有小露一下耶....
    腿的主人是誰我都知道喔...
    哈哈哈.....那天真是太開心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 不知情的人 還以為我們在賣肉耶
      有高興到呵!!!
      送給你的禮物啦~

      刪除
  4. 澄清一下 , 泡腳的當時 ,
    我正力行 "躺著不動" , 只盯著電視上的車帥,
    並且幫泡腳的同窗們跑腿拿手機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蝦米, 妳沒有泡喔?
      我還想說 少一雙腿 可能是拍照的人勒?

      刪除
  5. 嘿嘿~~拍照的人在這裡啦~~~
    那天超想下去泡的~~可是為啥沒有門~><~脫光光我會害羞~~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擔心的只是沒有"門"? 它有薄紗窗簾耶
      不然 下次 穿泳衣泡好了

      刪除
  6. 各位同學真的太會吃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是說 桌上那堆零食嗎?
      小case 啦~ 我們這夥人 就是天生會"吃"!!!

      有看到 那個飲茶(Green's Banquet-2) 擺一整桌嗎?

      第2天的下午茶 我還沒寫勒......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