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Green の Afternoon Tea

 

<玫瑰森林  退完房, 大家來到西子灣海邊的柴山 >

 


2010.Aug.14~15

不論是
  交心地聊到天亮

不論是  難得拋夫棄子獨處一室

不論是  雀躍地在大床上跳躍翻滾

不論是  一夜好夢

相信Green's members  都在 玫瑰森林  度過 美好的夜晚

在下  則是在家裡發燒咳嗽了一晚(沒有讓大家打牌打到天亮,真是歹勢……)


 

大家享用完MD早餐後    打電話問我好點沒?  大家想去我的地盤柴山走走
(是卡羅去拿早餐的嗎?  在這裡幫大家再跟她說聲謝謝~~)
(經過提醒,  是珊卓和卡羅兩位美女早起出門幫大家買早餐的,3q  again)




我們家裡的大學同學
Patrick: 妳才剛退燒, 中午大太陽的又要去哪裡?

我說:   那個  #$%&......  

反正 ……

最後    就是演變成  他帶大家  上柴山  去熟識的店家  喝下午茶

當他載著我出現在玫瑰森林門口    大家的腎上腺素    應該一起狂飆了起來吧……


< 山盟海誓  看海的 view , 我們會假裝沒有電保柱的存在......>


剛用完早餐
    大家只是想再找個地方     繼續打屁哈啦聊是非

Patrick 帶大家上柴山 山盟海誓歇著去


 

天氣雖然燠熱

還好    躲在山盟海誓的涼亭下 海風習習迎面吹來


<  蘇菲小姐拼死命要拍出天井的星芒>

 

 

Patrick和老闆一家相識多年   老闆娘手藝很好  不放味精 也不用 料理包

我們才敢 推薦大家來這裡看海    吹海風  






<我知道還有吃海鮮炒麵的同學, 可是我今天排版排的很抓狂, 
   "炒麵"   和所有照片的清晰大圖 ,在相簿--"綠色同窗會"裡都有啦~~~>

 

在這裡轉貼一下 庫倫太的 心情 文采


灰姑娘的時光真是飛逝如箭!

儘管我們用盡各種辦法:

ex : 蠻牛、梅酒、爽健美茶、撐著眼皮、車帥…..

都無法改變要下南瓜車的命運.

不過~

雖然只有短短24小時,

但是真的覺得自在與快樂啊~!

 



終究到
了   下南瓜車的時間

 

平常工作家庭兩頭燒的大家

得整理自己  好整以暇地  回家當黃臉婆了......



<山盟海誓  木頭地板上的陽光>



<山盟海誓 の 花集錦 , 用 GRD3 , 隨便拍, 隨便美~~>
 

 

10 則留言:

  1. 早餐是卡羅和珊卓去買的
    謝謝她們 早起去買早餐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我沒有吃到

      還是要在此 謝謝 珊卓和卡羅 兩位美女 幫大家出門買早餐~~

      夜貓子的大頭喬和蘇菲 只能幫大家 買消夜呵~~

      刪除
  2. 樹蔭下的餐點 吃起來特別可口
    微風徐徐吹來 樹蔭搖曳著
    三五好友天南地北的聊
    我記得咱們的話題還包含了"白文鳥的故事"
    還有弟弟打電話來
    只是要告訴媽媽 "羊奶的帳單"在桌上
    真的好笑又好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對對 這得記上一筆
      1.白文鳥的故事 上下集 : 感謝 庫倫太 提供
      2.羊奶的帳單 : 感謝 艾莉絲 提供

      刪除
  3. 不禁想起 "歲月神偷" 的電影文案:在幻變的生命裡 ,時間, 原來是最大的小偷...
    但是我確信在綠色同窗會裡,不曾被偷走的是: 同窗們與日俱增的患難情感與默契!
    那桌早餐的背景人物,該不會是買早餐太累而披頭散髮的湯姆太太?
    真是感激不盡ㄚ~如果要我這只會騎腳踏車和空有汽車駕照的路癡買早餐和消夜 , 我想大家可能
    會餓死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曾被偷走的是: 同窗們與日俱增的患難情感與默契!
      ==>庫倫太說的是,也希望大家能了解其真諦

      至於 是不是 湯姆太?
      我不在場耶
      得有人出來指認吧?

      刪除
  4. 背景人物我也認不出來 但肯定不是偶

    我只認出最右邊那杯 去冰冰咖啡 是我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艾莉絲
      妳越來越幽默了

      我們是在認人
      誰叫你認咖啡啦???

      刪除
  5. 很像我耶~第二天我穿綠色
    啊~感覺好像阿飄 一早就起來嚇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飄大白天的應該不會出來吧

      妳們是整晚都在嗑藥嗎?
      到底是誰站在那裡 怎麼會認不出來啦 厚~
      那個頭髮長度 我想 不是安琪拉 就是卡羅

      這張照片其實違反我blog的原則--不露臉
      可是 這張早餐 是 攝影組組長拍的
      為了要忠實呈現 Green 會員到底都做了啥
      找來找去
      就只有這張照片 交代了 第2天早餐的內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