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GRD3's 20100910


<公車車窗上的雨滴>


近日的天氣變化    令人無言
接連幾個  颱風   外加  熱帶氣旋
刮風  下雨   出豔陽   令人捉摸不定
不知道 接下來老天爺到底要演哪一齣
乾脆  搭公車上班


我很愛拍天空
這片畫布上的白雲  千變萬化

在公車上  透過車窗拍天空
即始是大陰天  烏雲還是有點層次 




公司餐廳有一大片落地窗
倒茶水時   都會在這邊順便看看天空   喘口氣

才不到一小時   天氣竟又晴朗的不像話
看到這朵雲 就覺得上面應該要有神仙站著才搭配(哈哈~大頭喬起肖了~)



唉  下午不小心   把手機的右耳耳機  甩到茶杯裡而不自知(耳機線和茶杯都是黑色的啦)
等我發現   不知道耳機已經在裡面喝了多少花茶???  

阿舍達人還跟我說:
妳的耳機  就像濕掉的衛生紙  就算乾了  它也皺掉了
妳就趁這機會  把手機換成 iphone4 吧 

大頭喬: @#$%&*.......


跟著大頭喬一起悲傷的車窗雨滴......

4 則留言:

  1. "車窗雨滴" 這張真的超有 fu ....
    充分表達了: 風強雨急的颱風天 為什麼不能放颱風假 讓我們躲在電腦前聽徐執事唱歌的鬱悶
    心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 fu 的, 哪敢放上來ㄚ......

      一路上 東拍拍 西拍拍
      我都很怕 乘客和司機以為我是瘋子 or 狗仔隊之類的

      與其要放颱風假
      還不如換個智慧型手機 or 買個 mp5 先
      快速達到 您說的 "把徐執事帶著走" 的心願

      刪除
  2. 窗外的雨滴 還有透過窗戶進入鏡頭的光芒
    一張很有fu的照片
    越來越有大師的樣子
    grd3真的很神ㄟ 呵呵~~
    當然拍照的人也很厲害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grd3真的很神ㄟ 呵呵~~==> 這句話才是重點之所在,我完全還是在攝影狀況外

      到現在 還是只用最基本的 "P" 在拍照
      其他專業術語 還沒時間搞懂
      光用 "P" , GRD3就可以很嚇人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