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Green の Never Ending Story


<蘇菲用 GRD3 天井的綠葉 in 山盟海誓 , 大頭喬加了外框>

 

 

把我    東京+箱根+香港+澳門的遊記   先擺在一旁

一鼓作氣地把1st Green 綠色同窗會的回憶錄趕完了

 

畢竟大家不像我沒小孩

可以很有時間地    整天掛在網上蛇來蛇去
所以
在這裡很謝謝大家上來看我的流水帳

也很謝謝大家的留言

(沒有留言    就不知道有誰來了喔!!!
會點香做記號的~~ hahaha~~

目前抓到吊車尾的
就是那個叫做
”x” or “x”的會員朋友)

 

 

Green 是給大家一個歇息的時空

雖然大家分散在各地 

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努力著

在各自的家庭生活裡勤勉著

 

不要忘了

Green 是大家永遠的後盾

 

大頭喬……..    已經江郎才盡       詞窮了

但是我還是有很多的感動    無法言喻

相信大家都是吧~~  

If  Green會員們     還有未跟大家說出口的感動

還是有什麼天馬行空的聚會想法

可以繼續留言在這裡

 

期待下一次的 2nd Green

去香港吃飲茶  or  去韓國追星 我都可以安排的啦

 

At last,   還要

在這裡再次感謝

所有  出錢  出力  出時間的 每位Green會員

所有  容忍Green會員   拋夫棄子    拋父母棄男友    各個家庭 & 各位家人

 

因為有家人們的配合  Green會員們 才能正大光明的參加    轟趴 

 

該拿到 蘇菲特製的 感謝狀的家人  

應該都有拿到了吧 (沒有拿到的家人   請跟蘇菲補申請,3q~la)

 

還有  也要謝謝大家配合 GRD3  的初登場

讓我在那裡東拍拍   西拍拍

不過  這台真的不錯吧   大家都有"美麗"到吧~~~

Hahaha~~~

 

------------------------------------------我是 Green's 分隔島 --------------------------------------------------------

以下是
  山盟海誓 的  漏網之魚 (其實  是大頭喬    自我感覺良好的 GRD3 照片啦 )


 


<庫倫太的下午茶水果盤>



<庫倫太的年輪蛋糕>



<從天井灑下陽光 的  果凍>




<真的好吃的  肥美蛤蜊 , 不是 "剌ㄚ"喔>




<蘇菲老說  這是一盤憂鬱 的青菜~~ >




<山盟海誓 裡  好吃的冰鎮豆乾>

8 則留言:

  1. 哈哈 這次是我搶頭香 耶~~(好險昨天庫倫太提醒我來 不然吊車尾的就是我...)

    那個 憂鬱的青菜 好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在想 你一定有高人指點
      不然 吊車尾包準是你

      那位 x姬 (賈x) 會員朋友
      我應該會 以 私刑 處置她
      竟然如此藐視 大頭喬&蘇菲 的公告事項......

      刪除
  2. 樹葉照片加了外框後 變的很漂亮ㄟ~~
    還有 艾莉絲姊 竟然知道啥米叫做搶頭香
    太可愛了啦 哈哈 狂笑中

    還有 never ending story
    要一直go ahea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活在遠古時代的艾莉絲 在我們的影響下 有點回歸現代社會的感覺出來了
      只是同時 部落格也被她嚇傻了......

      就說 GRD3 很恐怖吧
      隨便拍 隨便美
      我開始在想
      照片 好像還是有其 "後製" 之必要性
      加框 之後 可以凸顯本體 又是另一種fu呵

      刪除
  3. 知道我為什麼如此嚮往吸血鬼庫倫家族嗎?因為吸血鬼不用睡覺 永生不老!
    大學畢業 工作 結婚 生子...自己能擁有的時間與肩上的責任成反比,有時,連在上班路口佇足發
    呆也成一種奢望!
    "Green" 的存在提醒我們 me time 與群體同伴的重要,當在人生的中繼站累的難以舉步時,
    抬眼即可望見遠處有人一起走來 輕拍肩膀 伸出手 給一個溫暖諒解的眼神, 我們就能再擁有昂首
    努力的勇氣!
    真心希望我們的 Green 是一個 Never ending story.....

    可以幫我也把獨照後製加工嗎? 我也想變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恰巧在這時候
      認識了大叔的 Never Ending Story
      有搭配我們的 Green吧 hahaha

      你的獨照為啥要做加工?
      本人比照片美
      不要浪費時間 做加工了吧
      知道嗎? 乖 ~

      刪除
  4. 加框. 水
    模糊該模糊的 聚焦該聚焦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自我感覺良好
      可是 阿舍達人說
      這張照片 還是有手震-->不及格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