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港澳行--5--澳門威尼斯人酒店--漫步購物街

辦完check out手續, 正想依照預定行程前往路環島的安德魯餅店品嚐正宗葡式蛋塔
不料, 戶外竟然是滂沱大雨,幸而住在威尼斯人酒店, 不愁沒地方去, 光是逛街就逛不完了吧

赫~, 可不要以為我們來到了哪個美術館,  這些富麗堂皇的壁畫,就在威尼斯人酒店的天花板上


這是通到3樓大運河購物中心的大廳    抬頭看到頭酸ㄚ 



幸好大雄長的高, 拍的天花板就是比我們哈比人清楚~



華麗氣派的作風  在酒店裡 一覽無遺


右下角  人很多的地方  , 就是 不小心拍到的賭場一小小角... (賭場內禁止拍攝) 



這個中心點  可以通往許多地方  不過  我還是霧煞煞 


這是另一頭的手扶梯  讓有懼高症的我  光是搭手扶梯上去就雙腳發軟   不敢回頭望


如果不是太清醒  會以為自己身在歐洲宮殿 



這裡的天花板  取而代之的是  如假包換的藍天白雲  (讓我想起了東京台場的venus fort)



每棟威尼斯建築的樓下就是一間商店  一共有300多家



剛開始看到覺得很新奇  可是走了很久  感覺都很相像  就讓我覺得有點是鬼打牆  走不到盡頭


走了很久  才看到有貢多拉船的船夫在運河上載客   船夫的歌喉真不是蓋的
當他在引吭高歌的時候  立體效果超級好到我以為是廣播系統的歌聲
不過搭一次船不便宜  兩個人可能要MOP200上下




還好我在港澳完全沒有任何購物的慾望   即使是購物節提前在6/11開跑   對我而言, 完全沒有用~
不然待在這裡一直是白天  應該會忘記晚上要回房睡覺去   不要再賭 or 再買啦  



運河是在3樓喔



地板如果改成石板路 應該更像歐洲了吧~


是因為外面正在下大雨 所以裡面天空也跟著變暗嗎? 



走馬看花的走了一部分的街道  都是window shopping
我認識的名牌也沒幾個 

看到咀香園剎點沒昏倒 昨天為了買它的手信 趕澳門公車趕的半死 
結果飯店裡面就有分店啦



港澳的 哈根達斯+星巴克真的好多 走到哪裡都有
威尼斯人裡面也有很多銀行的分行 



大運河購物中心  有一頭是和四季酒店相連的通道  通往更高檔的名品街  
當然 那也更不是老喬的菜啦
所以勒 走了那麼久的威尼斯街道 藍蛙餐廳的早餐 早就消化完了
大家又想到要吃東西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