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耳朵痛~,這是啥病?

星期六的下午  我的左耳莫名奇妙  劇烈的痛起來
剛開始還好
後來 耳朵痛到  頭也在痛
張嘴吃東西喝水時  牽引到耳朵  更加疼痛   搞得我也食不下嚥

這是彎彎的牙痛  可是我覺得耳朵痛更過分  因為牙痛還可以按著牙床
耳朵痛  不知道要按哪裡  才能稍緩疼痛?
痛起來只能摀著耳朵哀哀叫  無能為力




我的直覺是   年紀真的大了
這幾年    一些小時候沒有的奇症怪狀  都會跑出來嚇人
從不過敏的我  有一次還莫名奇妙在颱風天裡蕁麻疹 
腫瘤也長了2個


正巧和蘇菲在討論旅行社的事情時  她還問我  妳是不是感冒?
我還自我感覺良好的回答她   沒有ㄚ

痛到晚上  被Patrick逼去看醫生 

結果  我真的是感冒了  醫生探照我的喉嚨是紅腫的 
這是因為感冒  往上感染  細菌經由耳咽管進入中耳腔  導至一連串的耳多痛+頭痛
哇哩勒
醫生還恐嚇我  "妳絕對要按時回診  根治細菌  因為這痛起來嚴重時  會在地上打滾喔"

結果  細菌大軍一路狂掃而來  現正發燒中

可能我這兩三星期  快被旅行社搞瘋了
心情極差   連自己有感冒前兆  都沒啥感覺 
真是一個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