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2010.05.01--吃飽喝足又長舌的勞動節

五一勞動節那天  和幾個前公司同事   來個9:00am的  早餐約會
等我們要分手回家時   卻已是華燈初上的傍晚......




5個女生  橫跨5年級,6年級,7年級  三個世代
天南地北隨便亂聊  家庭/工作/小孩/韓劇/旅遊......ㄚ撒布魯  都可以聊的很起勁

至於食物  就變成了配角  

博愛路上有棟很顯眼的白色小洋房  在都市叢林裡  很難不多看它一眼
它是長瑞洋酒公司附設的小餐廳  平日主要以午晚餐為主
早餐只有假日才供應



一見面  就七嘴八舌的哈拉了起來   完全忘記要點餐 還好小姐過來解釋菜單  把我們這群長舌婦拉回來

其實我有點想吃歐姆蛋  但最後我選的是 挪威煙燻鮭魚三明治  (如下一整份餐點  飲料是附贈的)  其餘同事皆點各式各樣的歐姆蛋~




這是蘇菲點的起司綜合歐姆蛋  右邊小玻璃杯裡  盛的是頗有名氣的芝麻醬  讓我這個不喜歡芝麻的偏食人  沒有抵抗地高興地吃完這個醬



我的煙燻鮭魚一上來時   讓我嚇一大跳  很怕吃不完 
沒想到  在眾人 嘖嘖稱奇的讚嘆聲中  
我一邊機哩瓜拉東家長西家短
一邊也像螞蟻蠶食般地  慢慢慢慢的把整盤嗑光光       其他同事或多或少都沒有吃完勒~



因為麵包體相當香軟    所以  我沒有幾口  就輕鬆地吃完這份麵包啦



直到中午  小姐委婉跟我們說   午餐時段要開始營業了  請問我們要用午餐嗎?
哈哈哈~
趕緊閃人   轉戰旁邊的麥大叔餐廳   在人聲鼎沸的中午用餐時段
哪有位置給我們閒嗑牙?

剛好附近還有布蘭奇餐廳
就這樣繼續我們的長舌......  
也敲下了我們6月份的香港之旅

教務主任怕我埋沒了她的茶壺    用白皙玉手端起她的茶壺要和我們的玻璃杯一樣高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竟然已經晚上六點了  真的是年紀越大  時間過的越快
我常覺得  女生就是這樣   聚在一起  東哈啦  西哈啦 的 是一種群體治療
把平常的不快 和 鬱悶 通通發洩出來   互相漏氣  互相取暖ㄚ~

在大家相約後會有期後
我和蘇菲  繼續轉戰  旺來興  採買烘培材料
然後  一起去吃了北方拉麵館  

我的榨菜肉絲乾麵--   彈牙的拉麵  清爽的榨菜  入味的肉絲



我下次要吃這碗  蘇菲妹的牛肚乾拉麵


蘇菲一家人都是老饕  這是蘇菲的妹妹欽點小菜


吃飽喝足又長舌的勞動節
我這位小勞工很滿意我的這一天~~~

4 則留言:

  1. 那天到家後, 覺得還有很多話沒講完ㄚ~~~~
    下次應該在國賓或漢來訂個房,
    帶很多小吃和零食,
    或躺或坐,
    盡情自在八卦......
    哈哈哈...(自我很陶醉的主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先把小孩安置好再說唄~
      幫林小姐包個房間,辦個單身派對也行啦

      刪除
  2. 牛肚乾拉麵 一看就是好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天兒ㄚ~ 您光是看照片 就知道這300公里外的好料不是蓋的
      還有還有 我忘了寫上去 其實碗內還有牛腱肉勒!!!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