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香港行--7--鴻星海鮮酒家

在翠華餐廳享用完 brunch
obs4人團  走在彌敦道上  
此時  有人說  想去 Giordano Ladis  看看......

這一看.........   就看了2個小時 消費金額足以再多辦兩張VIP卡     戰利品得再買個行李箱來裝
這兩個小時  我一直坐在類似貴賓區的沙發上
最後   我可是又創下"零提袋率"的走出  Giordano Ladis 的說~~~


長久以來   香港給我的印象就是  
吃東西買東西   吃東西買東西  吃東西買東西......
依照這個邏輯
買完衣服  接下來就是要吃東西
一樣是在彌敦道上    我們來到旅行社推薦的飲茶樓----鴻星海鮮酒家,..........對........我上"酒家"去

剛開始還真不習慣
香港的"酒家"-->指"餐廳"  和   "酒店"-->指 "旅館"


雖然位在老舊的大樓裡  裝潢還算明亮  
初次來到正港的飲茶樓  實在不知道要怎麼點菜
剛好看到有超值點心餐   2人竟然只要HKD68.-  ,
我們就點了 2份,  外加茶水費&服務費, 最後4個人一共付了 HKD220.- 好像也不貴呵



皮蛋燒骨粥(我超喜愛熬到看不見米粒的粥~)                       鼓油皇炒麵(廣式炒麵我也超愛吃~)                       



郊外油菜(種在郊外的菜??)                                                         石頭魚脆脆捲(包著魚肉海鮮的炸物)




上海肴肉+鹵水豆腐                                                                      蘿蔔糕


我第一次嘗試吃肉凍, 一點都不油耶~ 帶點鹹味, 配上酥炸的豆腐,外酥,內紮實,這道菜是我的心頭好
另一個心頭好就是蘿蔔糕啦~~  "綿密的口感+ 嚐得到蘿蔔"  的港式蘿蔔糕, 是我來香港一定要吃到的小吃


灌湯菜肉餃                                                                            鴻圖燒賣皇



外表看來平凡無奇的白包包--->奶皇流沙包, 一邊喊著高熱量, 一邊又把它吃光下肚~



餐廳樓梯間,掛滿各界名人和員工的合影照
不過   我只認識................ 周潤發

5 則留言:

  1. 經過~~ 來參觀一下~~

    回覆刪除
  2. 第5次測試 ~ 看來有可能真的被拒往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你上面寫的是無字天書? 還是你的眼睛瞎了ㄚ?

      刪除
  3. 是因為不確定是否被拒往 所以先放可能被拒往的抱怨文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明就是你的iphone有問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