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2010.05.04--再訪 香月壽司.割烹


[photo by  阿舍達人]


工作節奏一直非常的快
轉眼間   我到新公司竟然也兩年半了  

中午是公司的迎新會    再度到附近的香月用餐  

今天阿舍達人借我   他的數位單眼    順便教導小妹我基本的攝影技巧   , 所以我的小粉紅sony, 先在旁邊休息啦

[沙拉  by joyce]



[手工豆腐  by joyce]



[海鮮丼  by  阿舍達人]




[海鮮丼  by joyce, 達人千萬叮嚀  不要把鏡頭和食物平行拍攝  這樣會沒有fu,
可是我還是這樣拍,因為這樣才能拍到全部嘛~]




[握壽司之ㄧ  by 阿舍達人]




[握壽司之ㄧ  by  joyce]



[這...........................是阿舍達人拍的   握壽司的       醬油,     達人說這樣拍才有fu~]




[握壽司之二  by  阿舍達人]



[握壽司之二  by  Joyce]



[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拍的味增湯    by  Joyce ]



[黑糖奶酪    by  阿舍達人 ]    超級好吃,  跟上次的藍苺奶酪  不相上下 的 讚~


4 則留言:

  1. 達人說的真沒錯 我也學了一課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不要一起團購這台?
      Ricoh GRD3

      刪除
  2. 就給她敗下去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晚下班時,達人說有新品上市,
      少し待って下さ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