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2010.04--和賈基吃東西

賈基是我吃吃喝喝之酒肉朋友排行榜第1名

這幾年我們征戰首爾/玩遍東京
一邊到處吃美食,一邊又相約減肥  
這麼說來頭殼好像有問題呵

近來大家工作都忙  尤其她母親身體微恙,極需她照料    是故我們鮮少有機會聚餐

不過  這個月竟也吃了兩ㄊㄨㄚ  ㄟ~


1.摩斯漢堡   雙人分享餐+兩份夏威夷沙拉

   每次我拿起相機   賈基就是很自動的擺盤  只差沒有打光呵
   後面是她的玉手拿餐墊當背景  真是愛鬧耶
   眾多速食店裡   我們對mos 情有獨鍾  

   因為兩個人都超愛買袋子,點這份套餐除了是超值,還因為它會送1個購物袋!!!
   怕寂寞, 當然要再加價19元買一個   兩人一起揹

    兩個漢堡/兩杯飲料/薯條/洋蔥圈/薯餅    另外,自我安慰的加點兩份夏威夷沙拉來均衡飲食




2.黛麗莎西班牙餐廳

   某天中午有事外出  順便找在附近的賈基和RL 用餐
   這家黛麗莎餐廳耳聞N年   苦無機會探訪
   有時候吃東西真的是擇日不如撞期  想吃就是馬上去吃吧 (大師常訓誡: Carpe Diem!)
   

   我的小i908  那天表現不好   所以有些照片模模糊糊
   難道我要跟大家一樣   都換成iphone嗎?  
   我們team有9個人,7個人拿iphone  還沒提到尚有其他team同事的iphone包圍在旁邊耶

   烤肉組合,有特製香腸/蔬菜 /薯條/糟了  烤牛肉還是豬肉, 我忘了
   只要有賈基在的場合  她都會自動做好"分食"的工作 
   該切肉的切肉   該擠醬的擠醬  很乖巧的酒肉朋友 



海鮮濃湯/ 起士薄餅/沙拉/烤香腸飯  (因為顧著講話, 菜名真的記不起來,好像不太對  )

  



異國風味美食端看於個人的接受程度   像有些香料我就吃不太習慣
烤肉滋味相當特別  肉塊厚實  卻可以烤的相當鮮嫩 (以我的程度  應該會烤成石頭吧!)
我最喜歡的是起士薄餅    香濃不膩   讓我一口接一口 

----------------------------------我是分隔島--------------------------------
2006年趁著瘋韓劇的當口  和賈基去首爾自助玩了6天 
玩得很開心  吃得很盡興

 下面是我在首爾最愛的一張照片   想當然爾  賈基的玉手和玉鐲又出現了
 顏色飽滿 & 用料豐富的石鍋拌飯   加上令人胃口大開的各式泡菜   好想再去吃ㄛ  

4 則留言:

  1. Dear Joyce:感動ㄋㄟ! 我真的是託Joyce 的福氣喔(一定要拍一下馬屁不然Joyce不理我
    我就慘了)!我出國都不用傷腦筋,隨時有個衛星導航在我身邊比機器還準喔讓我不會迷路,不
    僅有美食可吃還有便宜的東西可買ㄋㄟ,更好的是阿她會問你想買什麼然後幫我查詢比較喔一
    定物超所值,服務可說是做全套的啦(別想歪我們倆清白的很阿),跟Joyce出門我只要帶人帶
    腦帶護照就可以出國去了(羨慕吧嘿嘿嘿),這陣子真的是拍謝啦,陳媽媽從一月份到現在進出
    醫院2次每次都10天讓我陷入焦戰中,所以心情不美麗加上陳媽媽需要觀察,所以只要是周休假
    日我就得開著小白南北奔波,姐妹們的聚會就減少了阿,姐妹們也謝謝你們的關心陳媽媽的狀
    況漸入佳境中,請大家等我復出喔!好吃的美食等等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你出國好像只有帶人和護照,腦子都沒有帶出去ㄟ
      祝陳媽媽早日康復!大家都平安!

      刪除
  2. 那個西班牙菜 看來真的不賴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餐廳在高雄很有名氣,美麗的老闆娘兼主廚Teresa的故鄉在南美洲.要不是早在網路上知道她會說一口流利中文,她在跟我們寒暄時,真的會被嚇到!你去孤狗一下,網路上很多食記!我連照片都沒拍好,真是對大師不敬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