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走在東京--8--萬聖節在東京

10/18 抵達東京時 只覺得這個時尚都市忽然被一層橘色覆蓋

到處都是 南瓜 和 Halloween的旗幟 這不是西方人的節慶嗎? 我們是來到東京對吧?

麵包超人說話了 她說:這摩崇洋,怎麼英文不練好一點?

因為我們這次幾乎99%,都無法和店家溝通,我們已經放棄講英文句子,只講最基本的英文單字,店家完全聽不懂,搞得我們很悶~

只能說 日本人真的是很會製造節慶的情境(再搞個限定版) 讓普羅大眾不知不覺陷入那種氛圍

然後得掏出荷包 享受那種氣氛 製造消費機會

不過 我們都在台灣省喫儉用 到日本貢獻我們的積蓄了 但是日本經濟怎麼還是那麼糟? 經濟糟就算了 日幣還升值 實在是搞不懂這個國家

第一次去東京 匯價大約在0.26,  2nd is 0.28,  3rd is 0.30, 這次4th 逼近0.36, 救人喔~~~~

<銀座Godiva, 南瓜巧克力 會好吃嗎?>

<我們住的台場美麗殿大廳 優雅的飯店也搞成這樣了>

<即使是小商旅  也要有南瓜應景~>

<不二家的PECO 當然也要來插一腳, 不能放棄這賺錢的好機會~ >

 

<連我最近煞到的LC ,也打出 購買橘色系列鍋具,再打9折, 厚~ 我已經有小橘了啦,討厭耶>

<無印良品也是一脫拉庫 南瓜商品,這個東東我好想買喔, 只要買這種預拌粉回去,就可以簡單的做出南瓜糕點,不過,我沒有烤箱--我心中的痛ㄚ~>

<自由之丘的甜點森林,絕對把自己搞成南瓜森林 才會作罷>

(CUOCA 是我這次的重點採購區啦)


 <走在路上 大大小小餐廳都要把自己搞成這副德性 拍到後來都手軟 罷工放棄不拍了>

<車站內的一家 1918年就設立的神戶屋麵包店,

麵包超人看到麵包店,就是像磁鐵遇到鐵板一樣的被吸過去

偏偏東京車站和街頭 麵包店密度高到像我們台灣  街頭巷尾的便利超商一樣密集>

夭壽貴吧 麵包超人還是會買來吃(像我們太陽餅一樣大小而已喔)

這也是麵包超人的囊中物

路邊餐廳

沒有時間嘗試的 冰店(在AQUA CITY裡面)

你們的南瓜快擺的比商品還多了啦~我會搞不清你們是在賣南瓜還是在賣冰?

時時樂 也把自己搞成這樣

台灣也有的詩特莉餅乾

這只是東京街頭裡的萬聖節冰山一角 

報告完畢

祝大家今天萬聖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