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走在東京--9--扭蛋在東京

在東京

除了隨處可以看到一長排的自動販賣機,此外 就是一長排的扭蛋機器

這陣仗擺出來多嚇人ㄚ  像這個商店的4個店面口都擺滿了扭蛋機

有的JPY100.-, JPY200.-,JPY300.- 價格不定,投幣之前要深思熟慮......別像我有悽慘下場

扭蛋雞種類百百種 我只挑我喜愛的玩偶拍歐~

有的是直接擺在該店門口 譬如 mos burger 或是 不二家 就是這樣


kitty 是一定要有的啦~






我也愛 賈斯伯和麗莎啦


 



麵包超人耶~~


交到賈姬這個酒肉朋友兼損友 可能是扭蛋公司派來的推銷員

一直慫恿我扭扭看 偏偏我這個綏尾道人 要啥沒啥

那時一定被賈姬這個金光黨 下了迷藥 扭了一堆 到最後還被她罵我帶賽

還得靠她出手 幫我扭到我想要的東東

可是花了我一堆冤旺錢耶

扭蛋真是害人不淺 就像賭博的心態 老是想說再試一次 下一次手氣應該不會這麼背吧?

偏偏我就是手背帶賽  嗚嗚嗚~~~

剛開始想扭甜甜圈  可是出來的都是飲料 還有蘋果派勒~ 昏倒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