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走在東京--7--銀座不二家--第三回

(好像上個月才剛寫完 2008年的2nd探親記,怎麼現在又在寫3rd? 這就是欠了一屁股遊記的下場)

來到銀座  一定要來找我的分身--牛奶妹(誰叫妳的頭跟我一樣大)

這張海報  如果裱框放在我書房  人家一定會以為是我的肖像  哈哈哈

快接近晚上10點打烊時間    裡面好多顧客喔

好想吃   不過  都是JPY500.- or JPY600.- 起跳

請問妳們一定要這麼貴嗎?

趁著顧客蜂擁而至 我趕緊將他們的倩影留下

還有新推出的冰淇淋耶  唉~

找到我的下手目標了   嘿嘿嘿   其實是麵包超人讓賢給我 因為呼拉圈牛奶妹只剩一個

琳瑯滿目的商品(不知為何有真的"麵包超人"的蹤影 )

麵包超人買了一個當早餐(下面一盒理的一個)

我兩年前買過的餅乾

我說   你怎麼把你自己搞成這樣?

還是純真一點的好

 擺設沒有多大的改變

好像多了這一個

這個浮雕  我從去年肖想到今年

peco燈箱

poko 燈箱

===================以下是戰利品報告=======================

賈姬買來哄小孩的糖果


麵包超人和賈姬買來慰勞自己的糖果

我這次很節制  因為家裡已經一堆peco的鐵盒了(我這次東京行的重點不在此)

只有買了兩個 布丁(其實是覬覦有peco的馬克杯啦)

搖呼拉圈的peco

得冠軍的peco

手把也有圖案勒~~


左邊只是 麵包超人買的一個小蛋糕  右邊是我買的兩個布丁 愛包裝的日本人  就一定得弄成這樣  害我蒐集不完紙袋

可能因為兩年前的衛生食品事件  不二家現在很注意這方面的問題 聲譽是很難挽回的ㄚ

不管是我的布丁 或是麵包超人的小蛋糕 都很"厚工"的放上 保冷劑  就生怕顧客提回家的生鮮食品 因為退冰 而造成衛生問題

集點卡--我一年只來一次  好像沒啥用ㄚ 就像 mister donut  永遠集不到門檻


店面轉角隔壁棟  二樓是餐廳  (說實話  我個人覺得餐廳的餐點不優  這樣會不會被告啊~)

吃在東京--29--不二家 Ginza Restaurant 走在東京--1--銀座不二家 走在東京--4--銀座不二家--第二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