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我家阿胖--5—核桃全麥吐司—媽媽欽點

我媽來點餐了

她拼命的要我吃核桃  我就不愛唄

為了她的欽點  我買了1/8size核桃  準備加到吐司裡  但又怕太大 影響口感

媽媽就說 用你的vitamix打一下ㄚ(vitamix 也是我的新玩具之ㄧ)

那知 我只是 放到機器裡  打開開關 沒有10秒吧

轉眼    我的核桃塊變成核桃粉  昏倒

只好當成抹茶粉   放到材料裡去

 

我想媽這麼愛核桃  我就給她加了60g的核桃粉

自己做就是有這種好處   愛吃啥 就加啥

我亂做一通的惡習又出現了

取出後  旁邊有些許麵粉殘留  依據內容詳實的說明書表示

這就表示我的麵粉(粉狀物加太多了啦  應該是核桃粉惹的禍)  換言之  也有可能是 水分太少

所以摩菇頭  沒有很大

多用幾次 吐司切割器  比較上手了  下面就切的很美(自我陶醉中)

這裡面有 全麥麵粉  核桃粉  杏仁角  蔓越莓  聽起來就還蠻營養的吧  呵呵呵

小小的1斤   剛好可以放在保鮮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