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剪卡

在信用卡發卡氾濫的年代     不管辦卡的原因是什麼      打開每個人的皮夾都有ㄧ脫拉庫信用卡
辦卡 剪卡  在我們的身邊不斷的上演
 
昨天 將一張用了9年的信用卡剪掉了
(這還不是我用最久的  用最久的信用卡是12年 目前還在服役中)
 
其實我最愛這張卡
因之  我心裡有著淡淡的哀愁     唉~~應該說蠻難過的
 
跟它的感情很深厚
想當初為了辦這張卡  還痴痴的等到滿25歲才能辦
在這九年裡  它陪伴我度過每年一次的出國旅行--這是我賴以生存的動力
因為它  我買機票  可以有折扣 
因為它  我可以在貴賓室吃吃喝喝  舒服候機 
因為它  我也換了不少免費機票  甚至升等搭商務艙
 
但因為某種緣故  我得剪掉它
客服人員也不解的問我:
 x小姐,您已經使用9年,是我們的優良客戶,為什麼要剪掉呢?
是啊! 我也不想剪啊!  但就是不得不....
 
人生中總有些由不得自己的決定
即使是小如剪信用卡,也夠我難過一陣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