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8日 星期日

安東尼歐水岸歐式美食藝術


說真的 因為我和我家老爺 一個宅男 一個宅女  在高雄有很多新地標都沒去過  常常別人在講啥景點  我都一副茫然的樣子 還號稱土生土長的高雄人哩

連整治有成的愛河 也沒逛過  俗斃了 連觀光客還不如

話說前幾天中午我們老闆請吃飯  來到號稱愛河畔最美的法式餐廳--安東尼歐水岸歐式美食藝術  用餐

我坐在2樓窗邊  第一次發現 愛河在豔陽照射下 伴隨波光粼粼的河水 還真的很像置身國外 

 

來一張澳洲雪梨河邊景觀照 做比較

記得去澳洲時 邊坐在河邊餐廳用餐 我和我家老爺邊在感嘆 何時我們的愛河能像這樣令人想親近  

 

其實吃這頓飯 我很猶豫要不要拍照(跟老闆吃飯耶  不要命了)   天人交戰後  麵包都咬下去   還是拿起我那只有130萬畫素的手機拍了起來  我們老闆和同事一定都很想打我

 

<自然發酵法式麵包--被喬伊斯啃了一半的墨魚麵包>   

  

我們選擇的商業午餐  除了主食  還有麵包 沙拉 甜點 飲料 ,另外 我們老闆還推薦我們喝 S.PELLECRINO 氣泡水, 加上檸檬片 ~真的很好喝  右邊是檸檬汁

 

<法式輕食沙拉>搭配橄欖油  但還是很清爽      I like it~

 

<湯品--洋蔥清湯>

 

<湯品--奶油濃湯>

 

<雪霜>小小一杯的葡萄雪霜  應該是清潔兩道菜之間的口味用的吧

 

<我的蒜香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嗯~蛤蠣肥美多汁 ~ 好吃

 

 

<這是餐廳經理推薦的人氣第一 小卷墨魚麵> 據同事說也很讚 而且份量多到吃不完  大家的嘴都是黑的 餐廳經理連忙解釋  喝水加上用餐巾擦拭就可以美美的走出餐廳

 

<原民風碳烤豬腱肉燉飯>這張是我冒著生命危險拍的  因為這道主食是我老闆點的  他已經拿起湯匙要用餐  我竟然說"老闆  且慢  借我拍一下" ...老闆頓時無言ing...    老闆有大方的借我們吃幾口     本來我蠻排斥燉飯   直覺就是白米飯不是要加肉燥才香嗎?  我是愛吃奶油沒錯  不過加在一起 很怪耶! 但是嘗過之後  嗯   真的不錯吃  燉飯能在歐洲屹立不搖 應該是有它的實力在才對 就像我之前對茶泡飯敬而遠之  在東京嘗過後  也愛上茶泡飯了  

 

<罌粟籽芒果奶酪>我對甜品通常沒有抵抗力  尤其奶酪是我的心頭好  好吃好吃

 

<餐後飲料>我選擇花茶  有濃濃薄荷香

 

 

因為是老闆同事出來邊談公事邊吃飯  又要講話又要動嘴吃 大家並沒有把餐點全部吃完  但男同事也都覺得飽 

下次 找個悠閒的時間  再慢慢細心品嚐吧~~

 

高雄市河西路7-1號
07 533 5330
http://www.san-antonio.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