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畢業禮物--3---Oh My God!!!!!

其實  今天2007/10/30  在名義上是我在公司的最後一天    離職日是明天2007/10/31生效....

晚上  我們的"團購部長"  幫我送來我遺漏未帶走的小丸子磁鐵 & 伴隨我11年的訂書機

喬伊斯本身也很喜歡無厘頭的小丸子   我家老爺也覺得他老婆簡直是小丸子的化身    都是一顆大頭配短髮  有時少根筋   這個磁鐵剛好是 "加油"的小丸子  在公司被oak糟蹋時  看著這個磁鐵 心情會好一點

至於訂書機  真的是從我進來公司的第一天 就跟著我轉戰各位置  所以  我要帶著它一起走(飆淚)

另外  她還帶來了讓喬伊斯"驚訝"的第三個畢業禮物 ---竟然讓我繼續當虛榮的貴婦---MIKIMOTO "珍珠"項鍊耶~~~~ 

Oh my god!!!!! 墜子上面有一顆珍珠咧 喬伊斯的嘴巴笑到都合不起來了

這是我所在的team member合送我的呦

我知道大家都還沒看到   因為一樣被包的美美的   可是  我家老爺現在剛從外地回來  很累不想幫我拍   然後我就很努力的 自己拿了兩台相機   拍了半個小時  可是拍出來真的慘不忍睹   我.... 我也是弄了很久  想說如果不行 我就在網站上找照片  我到香港 日本 美國官網都找了 花了很多時間  還是找不到  我明天看他如果ok  我會請他幫我補拍的  拜託大家千萬不要看到我的不專業的照片而流淚 拜託拜託

我很愛這一條項鍊   這個造型是兩個心型銀飾套住  中間嵌了一顆珍珠  簡單大方  愛斃了  我一直想找一條像這樣的項鍊    因為我本身很喜歡珍珠  和  銀飾造型     而且龜毛的我   只喜歡心型和蝴蝶結的項鍊     怪人一枚吧      yayaya     愛麗絲~~~你變聰穎了耶~~~我都不知道你是我肚子裡的蛔蟲 真的有符合我的氣質啦~~~~~~

喬伊斯在這裡向大家鞠躬   磕頭謝恩    謝謝你們幫我把我最需要的貴重物品都準備好了  

Thank you very much!!!  再三感謝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