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4日 星期日

好冷ㄟ~~

今天上台北時才把我的小灰帶上來  因為是2003年的機型 所以 粉重粉重   揹到彎腰  但終於可以和外界聯繫了

明明中午在家裡還熱得滿頭大汗  但是上來台北卻一整天都是在飄雨  是那種棉棉細雨  不撐傘也可以 但久了一定會淋濕的那 一種雨

之前親朋好友的耳提面命說台北很濕冷啊~~你一定要帶傘啊~~ 是真的  喬依斯是有帶啦 只不過 無法理解小小一個台灣 兩個城市的氣溫可以差這麼多  平常在家裡 我可以一整個冬季穿夏天衣服  現在 在台北 冷到闢闢抖 

從大學起就待在台北的 國中同學飛揚小姐  今天就給我吐槽   穿什麼衛生衣啊  還好吧 台北都這樣啊

可是  從來沒有離鄉背井  待過台北的喬依斯  真的會冷啦  尤其感冒剛好  對於台北天氣嚇的要命 不顧旁人眼光 走在路上就是要戴口罩  這星期回去 要把我最保暖的衣服通通帶上來囉  冷ing

 

4 則留言:

  1. 南北的溫差我感受深刻  且屢試不爽  它是鄉愁的代言詞
    多吃一點吧~! 穿起衣服才撐得住優雅 ;;)
    早點睡!  加油哦~~
    PS. "棉棉"細雨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厚~~~人家我12點就睡覺了喔  很難想像喬依斯轉性了吧    其實是因為怕早上爬不起來啦
      結果早上7點morning call 真的還爬不起來  因為被窩實在是太溫暖了 
      我非常"保重"   這裡沒有體重計  我就沒有辦法每天monitor體重 
      加上每餐都吃飽飽  我擔心照我這樣吃下去   我過去一年瘦的  可能這三個月會胖回來
      至於 "綿綿細雨"  是我沒有檢查啦  寫完就給他sent 出去 對不起囉 
      真正有夠冷~~~ 
      ps 我的房間只有一條網路線 可是我和我室友都有NB  所以就不能一直掛在網上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喔 :-*  

      刪除
  2. Hi,Joyce
    Welcome to Taipei!It is getting colder for a while at Taipei.
    Sorry,這時候說好像有點晚了ㄡ,畢竟妳已見識了一星期濕搭搭的台北天氣.我們南部人還是比較習慣溫暖的氣候.
    初來乍到這裡一定會有許多不適應,不過等到你待久了,也就習慣了.....
    記得多保重自己...
    Abraham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很久啦  我這幾天下來  已習慣這種溼答答又冷颼颼的台北冬天了 :D       在台北  只要出門  沒有不撐傘的
      今晚一回到高雄   感覺好熱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