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天仁喫茶趣--2

從一進門到離開  小姐會不斷斟熱茶給每位客人  我是喝茶葉咖啡就會睡不著的人  可是他們讓客人在店內喝的茶  我超愛喝的 後來我在該網站上看到介紹

<迎賓茶是什麼茶?>
迎賓茶是天仁茗茶的招牌茶913 茶王,它是屬於人參烏龍茶,人參烏龍茶是採用高海拔廬山、霧社一帶新品種茶菁,用以特殊的製造技術,加上美國威州粉光參及葉調製而成,色香味俱全,喉韻好,非常受到顧客的喜愛。

人蔘烏龍茶喝免驚  重點就像它說的--喉韻好

我每次去都點  "喫茶套膳" 價格是NT350+10%  當然還有其他的套餐形式  網站上說明很清楚

http://www.chafortea.com.tw/menu.asp

因為一群姐妹淘就是愛講話  菜都出完吃完還講不停  所以這次還單點茶點--<鐵觀音烙餅>以及<芋香QQ奶茶>後者哩  喬依斯忘了拍照    聽喝的姊妹稱讚說不錯喝  有芋頭切塊在奶茶裡面喔...

除了鐵觀音入菜 還有濃濃奶油香--我就這樣給他吃下肚(熱量???)

<前菜--鮮活沙拉> 唯一選擇  清淡簡單好味道

主菜 (十一選一)

包種茶油麵線 (素食) / 美人小籠湯包 / 碧螺春素蒸餃 (素食) / 綠茶茄蔬拌麵(素食) / 龍井蝦仁燒賣 / 素包種福袋(素食) / 香片荷葉排 / 綠茶人蔘雞 / 普洱牛肉 / 茶王無錫排 / 桂香珍魚

10月初貴婦麻吉回台灣時  她選了 綠茶茄蔬拌麵  我想說  麵有澱粉 吃ㄧ口嚐鮮就好 

一口接一口  停不下來  結果貴婦2/3盤讓給我吃....  

這次我就點這道麵食囉  綠茶麵吃起來彈牙 肉醬是素的 加上我喜歡的菇類   它們也有牛肉麵/雲吞麵套餐

<主菜--綠茶茄蔬拌麵>

<主菜--美人小籠湯包> 也是有湯汁的喲  我之前也吃過龍井蝦仁燒賣   都不錯  都有淡淡茶香味

配菜 (三選一)
茶香黃金筍(素食) / 包種高麗菜 / 茶油時蔬(素食)

 

<配菜--茶油時蔬> 就是單純的清蒸黃瓜,因為食材新鮮 清蒸就能吃出鮮甜好滋味  別被茶油兩字嚇到 因為 完全不油喔   貴婦&賈姬&喬伊斯都超推薦

 

<配菜--包種高麗菜>  吃來青脆爽口的高麗菜 照字面解釋 應該是加了包種茶葉

湯品 (三選一)
素玄米海帶芽湯 / 茶香雲吞湯 / 玄米香蕈上湯

<湯品--玄米香蕈上湯>裡面有我喜歡的菇類 好喝 

<湯品--茶香雲吞湯>簡單的幾顆餛飩  沒有多餘配料   有淡淡茶香喔

甜品 (三選一)
綠茶芒果慕思 / 黑糖鴛鴦慕思 / 茶凍

<甜品--黑糖鴛鴦慕斯>有黑糖的東西 喬依斯都無法克制  嘿嘿嘿 好吃的呦~~~

餐後茶 (十四選一)
冰茶
茉香綠茶 / QQ奶茶/ 冰咖啡
鮮榨水果綠 / 香芋QQ奶綠 / 抹茶冰淇淋奶綠
熱茶
天廬茶/ 碧螺春綠茶/ 菊普茶/ 桂花金萱 / 熱咖啡 / 熱玄米茶

<鮮榨水果綠> 新鮮果汁加上綠茶粉   有營養吧

<QQ奶茶>聽說這道飲品超暢銷  超有名 可是我每次都點水果綠茶   小姐說我加上QQ會很怪   所以我ㄧ直無緣吃到 QQ到底有多好吃?

好囉~~介紹完畢

Carol,我遵照你的指示  介紹我最近愛吃而且常吃的天仁喫茶趣囉~~~ 我有乖吧~~~

10 則留言:

  1. 兩人世界浪漫館2007年10月28日 下午4:11

    很高興認識您您的部落格好棒哦....
    我會常在部落格裡介紹花蓮的美景與小吃~
    歡迎訂閱我製作的部落格喔~
     
    很開心呢~ 訂閱我部落格人數已超過570人捏!!  

     
    花東的美連阿曼集團 都想要來投資興建七星級的飯店 

    歡迎大家週休假期來花蓮走走放鬆心情


     

     
    10月份     踏石築夢國際石雕季開始嚕~

     
                     到花蓮電影城看電影只 要 100 元 以及賞鯨或泛舟也很讚喔!

     
    11月份    太魯閣峽谷音樂季     及   太魯閣馬拉松  歡迎共襄盛舉~

     
    太魯閣號已開航喔!!台北到花蓮不到兩小時喔!!大家可以坐看看~

     

     
     

    回覆刪除
  2. 10/27 有朋友自遠方來拜訪所以呢當然要拿出在地人的熱情 請她吃好吃的 , 由於Joyce 小朋友腸胃不太好為了不讓她的消化系統有太大的負擔,於是選擇了她的最愛"天仁喫茶趣"!由於離我家很近所以我就騎著 ㄅㄨㄅㄨ一路狂飆而去,服務人員每個都很有禮貌喔!就像 Joyce講的服務小姐會不斷斟熱茶給每位客人喝喔,熱呼呼的讚啦!
    等待Joyce的同時順便翻了翻菜單,哇哇哇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吃(么壽喔體重計不知又要往哪邊跑),我點了主食是"美人小籠湯包"飲料是QQ奶茶,珍珠QQQQQ到不行喔,"鐵觀音烙餅"呢濃濃的奶香味討好姊妹們的味蕾,結論呢就是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體重計指針當然是往左邊跑ㄚ >:P  
      以後你要把我的照片貼在身邊   要大吃狂吃的時候  拿出來看我   想到我的諄諄教誨  應該就吃不下去了吧
      我一定要找個機會來吃  QQ奶茶啦  經典沒吃到 很怪耶

      刪除
  3. 哎呀  我被你氣笨了  照你這樣天天享受美食下去  體重計當然是往右邊跑啦  我怎會寫左邊???? :-S

    回覆刪除
  4. Joyce,
    看起來真的好好吃ㄛ!一定要找個理由去吃吃.....
    哇!今年沒假了,要等明年囉!
    等你明年有機會再一起去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看起來好吃而已  是真的很好吃喔  而且吃了不會有罪惡感(因為有茶嘛~~ )
      你有空就可以和你姐先去吃了啦  還等明年....
       

      刪除
  5. 我有喝過芋香QQ奶茶很讚 =D>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討厭勒~~~兩家分店都開在你們家那邊   好遠喔
      連你都說好喝了    我真的要找個機會來喝QQ奶茶啦 =P~   

      刪除
  6. 我的最愛就是"珍珠+奶茶"了!找機會一定要去好好嚐嚐"QQ奶茶" =P~

    我又半夜起來活動了,今天上班鐵定又要打瞌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喜歡吃的東西還真一樣啊 :D  珍珠奶茶也曾是我的舊愛  來台北 想盡辦法要來給他喝一杯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