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天仁喫茶趣--1


從昨晚喬依斯ㄧ直在想一件事 ---我是不是太愛吃了? 

以前仗著自己是瘦子  娘家一家4口也嗜吃美食  常常為了吃可以上山下海 到外縣市都無所謂  週末吃館子是家常便飯  這樣大吃猛吃 全家還是瘦巴巴的  但自喬依斯結婚後  應該是年紀大了 新陳代謝也變差  結婚七年 竟然胖了七公斤  我家老爺都叫我"ㄚ肥"(花田少年史  一路  的姊姊)  其實胖的不只是我  我們兩個結婚後保守估計一共胖了20公斤  這樣大家就知道 誰胖比較多了吧~~~

所以  自去年雙十國慶起  喬依斯真的認真地展開瘦身行動  要瘦身的要訣不外是多動少吃

"多動"---自小體育成績就差的喬依斯  完全沒興趣, 那只好從"少吃" 著手囉

"少吃"--還是要注重營養均衡  只是我晚餐時盡量不吃澱粉  以前愛吃的珍珠奶茶零食餅乾蛋糕麵包...能不吃就不吃   有無糖的選擇就選無糖(以前要我吃無糖  門兒都沒有!!!)  又加上上星期重病一場   截至現在 我幾乎回復結婚前的體重了(但是要繼續維持體重控制飲食是一件很辛苦的事耶)

不過 不知道是不是 因為在控制飲食  心裡明明就很愛吃 但一直壓抑   所以我才一天到晚腦海裡都一直在想吃美食的事--------平時超愛看"非凡大探索"&"料理東西軍" ,從小不進廚房的喬依斯和螺絲妹,也都愛買愛看食譜.....

厚~~~喬依斯講了上面那麼多廢話  只是要告訴大家  我雖然在控制飲食  可是一看到以茶入菜的"天仁喫茶趣"終於開在這裡    多高興ㄚ  既能飽腹  感覺又養生 ---每道菜幾乎都有茶嘛~~總是能減少一些油脂攝取量吧  吃起來比較沒有罪惡感

為了吃這家餐廳  我光是騎ㄅㄨ ㄅㄨ 一趟 得花40分鐘,回來也是40分鐘,真真 累斃了 .(為了吃,我甘願!!)

天仁喫茶趣網站--網站上有詳細菜單 價格 照片 和分店資訊

http://www.chafortea.com.tw/menu.as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